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注意几点异动解读(7月4日午评)

(7月4日)秋陽投资中午点评:早间两市微幅低开,开盘之后上证50指数继续单边走弱,白酒和保险板块是拖累指数的主要原因,次新股冲高之后持续性也较弱,板块个股纷纷回落,今日成交量显著放大,暗示此位置多空双方依然分歧不小,尤其是上证50指数的领跌间接的抑制了市场连续做多的人气,早盘冲高之后指数一直震荡下挫,临近尾盘,指数依然没有起色,个股整体跌多涨少。午间收盘沪指跌0.50%,深成指跌0.58%,创业板跌0.37%。 板块方面,油品改革、石墨烯板块领涨;钢铁、白酒板块领跌; 两市共898只个股上涨,16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5只;2000只个股下跌,1只个股跌停;09:35 次新股开盘走强,龙一必创科技直接封板,龙二浙商证券涨4%,龙三弘信电子涨3% 09:41 有色板块早盘高开后逐渐走强,龙一中钨高新涨5%,龙二盛屯矿业涨4%,龙三云南锗业涨2% 09:47 必创科技打开涨停,但又回封,次新股均有所回落,永悦科技、科锐国际翻绿 09:52 上证50指数早盘继续回落,跌幅0.80%,贵州茅台、新华保险、中国平安纷纷单边下挫 09:56 锂电池板块整体爆发,龙一天赐材料涨逾7%,龙二坚瑞沃能涨4%,龙三星源材质涨3% 10:20 塑料钞票概念国风塑业直线封板,浙江众成快速跟涨,消息面上,英国将推新版塑料钞,纸钞替代成国际趋势 10:54 前期股权转让妖股泸天化异动拉升,涨逾5%,国栋建设跟涨 11:24 智能音箱概念直线拉升,龙一漫步者冲击涨停,国光电器、共达电声均涨逾3%,已经关注的回复:下午策略预测82回踩是正常现象,耐心持有如果82加剧急拉还是卖出小票,防止28转换,遇28转换下跌3浪买入小票,目前创业板还强于上证,下午支撑位3180点,压力位缺口3196点 下午破了3170点就可能有28转换苗头,异动思考:1,创业板今天还是强于上证?2,次新股上午放量怎么解读?3,酿酒,家电,保险等上证50白马股连续下跌将破20日线说明趋势正在改变?后续重点创业板?记住目前短线盈利3%就可以做了结,低吸买阴卖阳,下午关注000567海德股份:昨天的002441众业达你是怎么操作的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