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6日)秋陽投资中午点评急跌是好事

(7月6日)秋陽投资中午点评:早间两市微幅低开,开盘之后无人零售板块继续强势表现,而以陕西煤业为代表的业绩股持续走强,暗示业绩仍然是受到主流资金的认可,次新股则一反昨日的强势,今日开始分化,市场上出现了开立医疗这个四连板的个股,说明资金的风险偏好已然显著提升,临近午间收盘,指数有跳水的动作。午间收盘沪指跌0.31%,深成指跌0.55%,创业板跌0.41%。 2、板块方面,稀土永磁、;锂电池板块领涨;足球、白酒板块领跌; 3、两市共801只个股上涨,22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9只;2127只个股下跌,2只个股跌停;09:32 无人零售早盘表现强势,龙一汇纳科技一字板,龙二远望谷开盘涨停,龙三科蓝软件涨逾7% 09:42 早间煤炭板块表现活跃,龙一陕西煤业大涨5%,龙二山煤国际涨3%,龙三兖州煤业涨2% 09:50 公路运输板块异动,龙一华北高速封板,龙二五洲交通涨5%,龙三龙江交通涨1% 09:56 锂电池板块逐渐走强,龙一亿纬锂能涨6%,龙二雅化集团涨4%,龙三国轩高科涨3% 10:22 锂电池板块爆发,龙一亿纬锂能、龙二石大胜华涨停,龙三当升科技涨8% 10:27 锂电池持续走强,金银河、江特电机先后封板,当升科技冲击涨停 10:49 港口股板块继续拉升,龙一南京港涨停,龙二连云港涨5%,龙三北部湾港涨4% 11:18 次新股弘信电子再度封板,我乐家居、三利谱开始跟涨;已经关注的回复:下午策略预测28回踩是正常现象,一直急说上证50指数见顶,昨天只是一个诱卖反弹,遇28转换下跌3浪买入小票策略不变,目前创业板还强于上证(家电,酿酒白马股跌的更大一些),下午支撑位3185点,压力位缺口3210点 ,异动思考:酿酒,家电,保险等上证50白马股20日线反抽还是反扑?昨天说了得,本月9000亿的资金回笼利空能涨吗?跟踪今天的亮点次新股和风口中报预增股,记住目前短线盈利3%就可以做了结,低吸买阴卖阳,下午关注预增票300128锦富技术:昨天的002441众业达你是怎么操作的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