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7日)秋陽投资中午点评;分化加剧注意卖出

(7月7日)秋陽投资中午点评:早间两市微幅低开,开盘之后高送转板块在平治信息的带动下表现强势,板块迎来久违的大涨,次新股也受此影响大幅走强,市场略显分化,中小创表现强势,题材股活跃,而券商、钢铁等蓝筹则出现调整,风险偏好显著上升,总体市场走势良好,个股涨跌互半,炸板率偏低。临近午间收盘,维持窄幅震荡。午间收盘沪指跌0.22%,深成指跌0.35%,创业板跌0.29%。 2、板块方面,造纸、次新股板块领涨;特钢、石墨烯板块领跌; 3、两市共1367只个股上涨,26只个股涨停,除新股外涨停14只;1487只个股下跌,1只个股跌停;09:31 高送转预期概念股皮阿诺直线封板,川金诺、金轮股份快速跟涨 09:37 小程序概念开盘走强,龙一信雅达一字板,龙二新国都涨6%,龙三博彦科技涨4% 09:45 股权转让板块逐渐走强,龙一银鸽投资涨6%,龙二泸天化涨5%,龙三国栋建设涨1% 09:53 雄安新区开盘强势,龙一河北宣工冲击涨停,龙二科林电气、龙三天业通联跟涨 09:56 次新股早盘活跃,晶瑞股份、科林电气(叠加雄安)先后涨停,金太阳、同兴达、坤彩科技大涨 10:25 共享单车板块异动,龙一上海凤凰直线封板,龙二中路股份、龙三深中华A急速跟涨 10:39 军民融合板块急速走强,龙一长春一东涨逾7%,龙二湖南天雁涨3%,龙三北化股份涨1% 11:10 水泥板块直线上涨, 龙一上峰水泥涨逾7%,龙二华新水泥、龙三福建水泥跟涨;已经关注的回复:下午策略预测82普涨,下午遇82加速分化急拉卖出小票,注意尾盘82收窄回落,下午支撑位3200点,压力位3210点 ,异动思考:酿酒,家电,等上证50白马股再破20日线?肯定是见顶的,本月9000亿的资金回笼利空能涨吗?跟踪今天的亮点次新股和风口中报预增股,记住目前短线盈利3%就可以做了结,低吸买阴卖阳,下午关注预增票:002284亚太股份,昨天的300128锦富技术你是怎么操作的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