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9月22日秋陽投资研报:保持现金多一点等待

秋陽9月22日研报中期方向大盘三大指数月线已经久违的金叉了(唯独创业板还没有月线金叉但正在趋势金叉中),说明已经跨过牛市的第一门槛了,四大指数周线红柱全部加长正常中;这个大方向是肯定的不要还怀疑和犹豫,是不是天天看这个感觉没有改变?你说我能随便改吗?因为大趋势是涨的,另外说明一点,大盘不会暴涨,而是一波三折,犹犹豫豫的上涨,疯狂中结束,希望能明白这个道理,下面具体看小的方向分析。

上证指数分析:上证日线死叉6天绿线持平中(但不会下零轴),60分钟还是金叉中;30分钟金叉将死叉可能;15分钟死叉中,等待30分钟再次金叉(指数30线3330附近指数可能到不了)分小批参考买入保持小批量,多留部分现金

深证指数分析:深证日线死叉基本是肯定的,绿柱出现了;60分钟顶部结构成立C点可能加速下跌,30分钟顶部背离结构死叉中;15分下零轴死叉中,再30分钟再次金叉出现分小批买入(保持多留一些现金)。

中小板指分析:中小板日线死叉无悬念对看吧;60分钟顶部结构金叉,30分钟死叉中,30分钟金叉出现就小批买入,注意小批?

创业板指分析:创业板日线死叉中;60分钟顶背离结构形成又死叉中,30分钟死叉中;15分死叉中,怎么操作的呢?计划变得好快,先保持的现金吧。

综合分析:再次重申回调就是买点,因为周线都是正常同步上升中;特别是创业板是周线级别的底部结构上升中;正常买点是30分钟底背离或者底部结构形成开始买入中;(3370点破了就要进行日线级别的调整是不是这样?回调了不要怕,下跌就是机会,找好好个股,点位是估计再3344左右,最好跌到3320点左右更好)

重申板块分析:{不准备关注的板块有:建材;酿酒;运输服务;奢侈品;造纸;日用化工;商业连锁;环境保护;污水处理;风沙治理;固废处理;抗流感;装饰园林;家用电器;文教休闲;公共交通;交通设施;银行;中小银行;保险;房地产;民营医院;破净资产;猪肉;煤炭;电力;石油;钢铁;化纤;航空;船舶;水务;供气供热;军工航天;黄金;铁路基建;核电核能;水利建设;生态农业;风能;土地流转;亏损股;连续亏损;减持股;水域改革;运输设备;地热能;广告包装;食品饮料;纺织服饰;}操作方法:顶部结构形成一次,减一次仓

重申重点关注板块: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锂电池;小金属;人工智能;苹果概念;物联网;无人驾驶;软件服务;电子支付;量子通信;特拉斯;信息安全;通信设备;新能源车;无人机;一带一路;网络游戏;医疗保健;智能医疗;基因概念;安防服务;互联网;元器件;半导体;电气设备;智能家居;次新;次新开板;虚拟现实;维生素;云计算;稀土永磁;化工原料}这些已经足够多了吧?操作方法:具体底部结构形成一次,加一次仓;

本周短线:人工智能 芯片,其他继续看周一的文章;

提前埋伏类:医疗器械;一带一路;通信;节能环保;互联网金融,旅游等等;

股票池方向;资源股(二次买点)+次新(同步上升)+人工智能(同步上升)+互联网(同步上升)补充目前可以关注酒店餐饮类的个股,放量金叉就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