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9月27日秋陽投资研报:十一前平稳过渡

秋陽大盘观点

上证指数分析: 上证最坏的可能日线调整到3300会反弹,好的可能就是3330止跌回升,日线死叉9天绿线加长中(但不会下零轴),60分钟 将金 叉;30分钟金叉还是底背离的;15分钟再次底背离金叉中,等待30分钟金叉已经金叉了(指数30线3330附近指数已经到)分小批参考买入保持小批量维持继续买入;


深证指数分析: 深证日线死叉第三天,绿柱加长中;60分钟绿线缩短中),30分钟将底背离结构金叉可能;15分底背离中了,再30分钟再次金叉出现分小批买入,注意金叉出现中。


中小板指分析: 中小板日线死叉绿线加长中;60分钟绿线缩短中,30分钟绿线缩短中,30分钟金叉出现就小批买入,注意小批?


创业板指分析:创业板日线死叉中;60分钟死叉中,30分钟死叉中;15分已经底背离,怎么操作的呢?1840点左右部分买入做反弹维持不变。


秋陽综合分析: 回调就是买点,因为周线都是正常同步上升中;特别是创业板是周线级别的底部结构上升中;正常买点是30分钟底背离或者底部结构形成开始买入中;


秋陽复盘总结盘面: 大盘目前趋势向下;涨1528家,跌1534家,一字板2家,涨停20家,砸开8家,跌停12家(跌停太多了),护盘热点:煤炭,有色,钢铁;次新今天跌的稀里哗啦,机构都在十一前减仓中,但目前遇十九大维稳关键时期,今天大盘虽然没有拉升,但尾盘的拉升已经说明维稳会议已经起到了效果,但十一前肯定不可能大涨,毕竟多数人想卖了等待,从历来十月差不多都是上涨了,所以我们目前不要割肉了,等待反弹维稳和节后的拉升,自己判断和最后的操作做到执行合一是我一直的理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