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9月28日秋陽投资研报:持续平稳反弹

上证指数分析:上证日线死叉10天绿线缩短中(但不会下零轴),60分钟已经金叉;30分钟金叉还是底背离;15分钟再次底背离金叉中,等待30分钟金叉已经金叉分小批参考买入,继续急跌买入;


深证指数分析:深证日线死叉第四天,绿柱缩短中;60分钟已经金叉了,30分钟也是金叉,再30分钟再次金叉出现分小批买入买入了吗?看昨天的文章提示。


中小板指分析:中小板日线死叉绿线缩短中;60分钟金叉中,30分钟绿线缩短中,30分钟金叉出现就小批买入,昨天这样提示的,今天如果再急跌再买入。


创业板指分析:创业板日线死叉中;60分钟刚死叉中,30分钟金叉中;怎么操作的呢?1840点左右部分买入做反弹维持不变。


秋陽综合分析:回调就是买点,因为周线都是正常同步上升中;特别是创业板是周线级别的底部结构上升中;正常买点是30分钟底背离或者底部结构形成开始买入中;


秋陽复盘总结盘面:大盘日线调整将结束;涨2202家,跌822家,一字板3家,涨停30家,砸开12家,跌停4家(能没有跌停就更好了),护盘热点:钢铁;煤炭,有色;今天护盘的手法没有拉银行石油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机构再十一前肯定不能和维稳对的干,目前减仓的不多了,但十一前肯定不可能大涨,毕竟多数人想卖了等待,从历来十月差不多都是上涨了,所以我们目前不要割肉了,等待反弹维稳和节后的拉升,自己判断和最后的操作做到执行合一是我一直的理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