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午评(反弹减仓建议)

10月17日午评:大盘日线顶背离嫌疑中,但再20-1大召开前大盘肯定维稳中,维稳不会撤退,大盘目前肯定高位横盘,目前还没有补缺口,虽然目前再缺口之上,但观察前几届会议后全部调整的例子,反弹多减为主,目前要多观察日线MACD金叉是真还是假,60分钟已经死叉了。


目前的大盘情况是:涨2024家,跌1054家,上午一字板1只,涨停17家,涨停打开6家,早盘0家跌停,盘面82普涨,今天上午风向标中证1710强于上证1710向上运行,目前是82加剧中,今天是周二,20-1大召开将在明天举行,20-1大召开肯定会维稳,题材环保和农业是议题重点,最后说明的是目前趋势技术看上还是偏多,3350点上不要太吓,大盘从来就是犹犹豫豫的上涨,没有可能淋漓尽致的大拉,所以总是部分人胆战心惊,部分人安心持股,还有部分人等待观望,我最后重要叮嘱大家的是不管买什么票,止损位要设置好,止盈位到了就走,不可能卖了就跌,买了就拉的神仙操盘手法,执行法则就是让我们的操盘错误更小化,今天大盘拉升了建议大家急拉减一减,明天再拉再减为好,毕竟大盘是顶背离嫌疑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