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0日秋陽投资研报:多减仓少买入

秋陽复盘总结盘面:大盘日线虽然收阴线,个股涨806家,跌2338家,平42家,一字板0家,涨停18家多昨天一倍,砸开6家,跌停7家(跌停家数很重要),大盘正在做头部(目前就是顶背离),虽然市场历来十月差不多都是上涨的,但赚指数不赚钱的行情有什么意义?上证日线已经死叉无走好迹象,建议多卖出中,虽然缺口还再,但个股普跌又有什么意义呢?等待再次买入的机会出现,自己判断和最后的操作做到执行合一是我一直的理念。


上证指数分析:日线重心下移了,市场无赚钱效应,缺口是最后的看多稻草。


深证指数分析:日线背离已经死叉,趋势上看加速下跌可能大,止跌希望在缺口上了。


中小板指分析:日线背离但强于上证,60分钟有加速下跌可能,30分钟无企稳迹象,危险中。


创业板指分析:日线做头迹象明显,而且已经破了20日线,60分钟背离死叉中,30分钟等待底背离出现后才有企稳可能。


秋陽板块综合分析:多出少买,能急拉卖最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