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日秋陽投资研报:做好记拉卖的准备

秋陽复盘总结盘面:大盘上证日线放量收阳线,个股涨1438家,跌1653家,平126家,一字板4家,涨停19家,砸开17家,跌停3家(跌停家数很重要),今天的收阳是预期中的而不意外(可以去看昨天的文章),大盘目前还是顶背离不同步中(从10月10日开始顶背离),目前真死叉可能大,今天大盘是82赚钱行情,今天风向标中证期货纠结上证期货多次,涨跌过半(早盘就可以看出大概风向和82开盘还是28开盘),今天成交量正常达标,当然深指和中小创都放量是最好的,大盘目前还健康中,秋陽预判:下日收阴线可能大,下面细分梳理一下各大指数情况。


上证指数分析:日线破5日线第三天,MACD将死叉中,目前保持3380点上不用恐慌,但周四和周五可能调整(破位的不要低吸)


深证指数分析:日线顶背离目前已经死叉中,5日线破第三天,个股5日线上是正常的第一基础(重个股但最好大盘也是强势中),个股五日线下慎重中,深指盘面顶背离目前还需要拉升至同步,脱离顶背离才是最佳状态。


中小板指分析:日线背离今天又站上5日线第二天,日线已经死叉,日线顶背离是颗地雷目前还没有排除,目前需要横盘震荡,利于以后的同步期望中,维持5日线上可以持有,线下慎重,用5日线分水岭来衡量,线上持有,急拉高抛做T,线下慎重,破了要注意。


创业板指分析:日线转成空头趋势了,担心日线顶背离步不同步担忧中,目前等待上升同步的预期,但可能需要等待到周五左右看变化。


预判逻辑分析:马上进入12月基金排名,一些机构将准备做好吃饭排名,下面看多空分析逻辑和秋陽个人观点。


看多逻辑分析:目前技术上看月线周线日线均线都是支撑的而不是压制的;月线上看金叉第二月,长期看现在是买点时期,回踩尽管买。


看空逻辑分析:会议维稳结束,市场任由自由涨跌,只要市场不大跌,就不会再干预,外加技术上日线顶背离嫌疑中期没有同步上升,观望资金肯定多,(银行顶背离,周线已经死叉),茅台继续调整中,可能预示大盘要恢复正常的82行情调整大盘股,跷跷板效应出现。


秋陽个人观点逻辑; 3390点上不看空,第一,大盘520法则,5日线上正常持有,不看空,不瞎蒙,20日线上不恐慌,保持部分仓位,破20日线就减仓,下跌减仓减少损失,上涨站上5日线正常持有和分时低吸中;第二,个股坚持5日线上分时低吸不追高,调整二天不拉升就减仓或者纠错中,永远不抄底,因为你不可能买的最低,所以保持520个股基本法则,332仓位合理操作中,自己判断和最后的操作做到执行合一是我一直的理念。


秋陽每天一二股备选解盘;

300635 达安股份上半年净利2468.6万元 拟10转6止损安排28.80,早盘低吸分批中,一定记得止损,2天不拉升就换票。


上日备选的建议603500 祥和实业35.80上可以先持有,所有破5日线就减仓法则一定要执行。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秋陽分析仅作为技术参考,股票操作效果由股民本人负责,,认为写的认真的不要忘记点赞支持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