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日午评(保持慎重买入,急拉多减下)

秋陽11月3日午评:目前的大盘情况是,涨720家,跌2430家,平82家,上午一字板3只,涨停6家,涨停打开11家,早盘2家跌停(平时正常的就是一家都没有),盘面82分化,今天上午风向标中证1711弱于上证1711向下运行中,目前就盘面看,破20日线要慎重一些,预期今天再收阴线可能大,毕竟大盘顶背离严重中。


秋陽板块分析情况:今天亏钱效应依然严重,很多都是空头趋势了,风向标证券也没有企稳,银行加速下跌很有必要的,今天芯片昨天就说了关注拉升,但现在不要追高,新能源车个股可以关注20日线上的,芯片未来还是核心关注板块,因为什么智能先进的东西离不开芯片支持。


秋陽大盘分析预判:今天下午大盘支撑位:3357点,压力位是3380点,估测今天再收阴线,看盘要领注意82运行变化,如果下午82不变成28,震荡企稳可能,密切关注中证和上证的分化,目前大盘日线死叉,不准加仓,保持急拉减仓,允许再3357点上正常震荡(3350到3400范围),逻辑是不急拉不卖,不破位就不要恐慌,正常支撑上还是不要猜多猜空,做到预判和执行力知行合一,不要分析的一套道理就是自己不执行那就没有意义了。


最后告诉大家一个最有效的方法是:你买的票调整2天还不拉升,你就应该考虑你的持有思维是不是已经错了,再一,再二不再三的策略执行法则,就是跌了2天还不止跌,你就要考虑止损或者减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