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秋陽靠拢牛散研究专题(20171109)

牛散廖启昌;秋陽佩服的牛散,因为其人做票是一心一意的持有一只票;603335 迪生力2017年9月30日统计:牛散廖启昌持仓迪生力173.66万股市值0.27亿左右,占流通股本2.74%。2017年11.09日收盘价15.45元,迪生力是汽车配件题材个股,PE97.5,股东人数较上一期-64.25%,连续三期-58.13%通过秋陽本人预测,其牛散成本就在13.10左右,盈利估计10%内,另外还有四位牛散一起在其中,江丽芬1.58%;杨素英1.57%;江珠1.57% 李静1.11%,


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秋陽牛散研究专题仅仅是秋陽自我研究的原创成果,股票操作效果由股民本人负责,,认为写的认真的不要忘记点赞支持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