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二的操作计划

在上周末大盘收市后,恶劣的技术形态令投资者足足恐慌了两天吧,相反,我在周末的观点确是较为积极的。尤其是在免费的实盘指导群中,在本周一的操作计划中第一句就直接指出,自上周四、五短暂的回调或许已在上周五盘中结束了的观点。博友们不要认为这是马后炮的观点,免费实盘指导群的朋友们足以可证明。在上周五午后在大盘恐慌杀跌的时候我只对免费实盘指导群中的朋友进行了两次指导,一、对于以前他们进群时的套牢筹码给出继续持有不要做止损的卖出操作建议。二、我为了叫免费实盘指导群内的朋友们增加持股的信心,我同在上周五的 2:30 分对免费实盘指导群内的朋友进行了满仓买入一股的交易指导。目前免费实盘指导群内的朋友们应该明白我为什么要在上周五的尾盘指导你们满仓买入的交易原因了吧。


今日之阳线可以说有非常重要的技术含义,只要在本周后几个交易日里,一、量能能够持续的放大。二、能够出现持续领涨的板块。那市场的中期底部就有望在本月底就此确立下来。


朋友们可以回看下我59日的这篇博文周评:本次调整结束的时间及点位),该文当时就把这次中期调整的结束时间锁定在了本周。


由于今日之阳线一举收复了三根短期均价线,同时也确认了上周四、五的回调是对前期低点 2481 点的确认过程,同时也是为了清洗浮筹的作用。这对市场人气的恢复有明显的帮助。故,明日早盘冲击到30日均价线后的盘中震荡应是对上周五尾盘进场的获利筹码的清洗性质,待明日午后还会在上。因此在操作上,继续守仓不动。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