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三的操作计划

在昨日地量成交这种明显底部信号之后,今日农行发行价格区间确定,又低于市场预期,实为利好。但大盘却麻木无人,选择却向下,那么目前我国的A股市场是不是真的走入了迷途、积重难返了呢?我认为不是,越是向今日这种走势的出现,越是能说明筑底已经进入最黑暗的阶段,同时也能说明离底部不远了。


自3181点下跌以来只要出现长阴第二日都会出现反抽的走势,明日也不会例外。我们要观察其反抽的力度,如能收复今日阴线一半的空间,短期回天还有希望,反之后市还会有个筑底的走势出现。


操作上,对于在近期进场的短线筹码来说,你要观察你所持的品种明日能否收复今日之失地,如能收复可放心持股,反之需要进行风险的控制下了。对于在3181点的套牢筹码来说目前以没必要在进行止损的操作了。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