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星期四的操作计划

在经过昨天大幅下跌后,今天大盘继续维持弱势调整格局。从技术上看,当今日沪指盘中创出2382点新低后,5分钟图上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但随后股指的回抽并不强,连今日早盘跳空低开的缺口都未能得到回补,这就说明,今日5分钟图上所出现的背离级别太小了,他只是起到了消化昨日向下调整的惯性作用,并起不到形成结构和止跌的作用。故明日还有再创新低的走势出现。


朋友们看到这里不要又开始恐慌起来,因为明日股指再度向下击破今日低点2382点后,打压到1664点到3478点的回调黄金分割点2357点位置后,就会出现1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而这个1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足以使指数短期止跌,出现一个到下周一的反弹走势。重点关注明日13:30----14:00这时段。


到底昨天这根长阴是多头有意诱空呢,还是一波新的下跌趋势的开始呢?明天午后和后天的K线就应该会有个最后的交待了。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