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越跌越买,本周可以抄底的4大热门短线股
这几天跟几个机构大户聊天讨论最多的是;6124点到4000点没有亏损,3800点以下亏损反而发生了,我2007年底认为的3800点也轻易击穿,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市场的大跌?是我们判断有错误还是被经济学家“忽悠”了?现在股指在3400点一线挣扎,我现在的调整目标是多少?下面我就将我的浅薄认识提供给大家分享。

   第一,被经济学家和委员“忽悠”了。一直以来“成某人”认为我们的市场是慢牛格局,误导了股民,让大家忘记了风险的存在,因为他是代表最高层的声音。


   第二,政协委员“贺某人”在两会时的提案让大家以为看到了最后的希望,希望政府能够“纠错”,错过了卖出的时机,再加上老外“罗杰斯”的“我不会考虑卖出中国A股股票”的言论更加误导了我们的判断。


  当然,股票投资都是自己做出判断和选择,但是,高层和专家的声音往往会对于投资者产生影响的,所以我一直很反对这样的人物对市场做太多的点评!


  3270点到了,现在是抄底的时候吗?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在思考,从我的“大底指标”看应该差不多了,但是,从“资金流入”和“强弱指标”来看,还看不到大资金有什么动作,多方还没有站上风。周五成交量只有600亿就说明了一切。


   现在来看,大盘暂时会处于3400震荡的走势,因为很多个股需要修复超卖的技术指标,但是能否持久就很值得怀疑。因为,我周三就明确提示,本周如果能够收在3550点附近才能够认为3270点是大底,但是本周只收在了3492点,我认为是还是弱市!


  本周预测;如果大盘下周前两天不破3350点,大盘就有可能继续收出周阳线,否则看空。如果大盘在3400点盘整时间较长,那么就有可能先向下砸出一个坑出来,做最后一才诱空,那么就需要601857的配合了。也就是通常说的不破不立!从敏感时间之窗来观察,本周大盘有望变盘,操作上逢大跌就买进,大涨卖出。


  本周个股推荐;


  600257洞庭水殖,10:5题材,武汉地区淡水鱼销售价格在3-4月份涨幅达到50%之多,对该公司形成利多支持,2008年一季度业绩应该有保证,建议关注!仅供参考


  老白干酒(600559)以白酒的生产和销售位主营业务,所生产的白酒类产品定位为地方酒,具有一定的地域优势。今日该股以高开1.69%的幅度开盘,开盘后曾快速冲高到14.75元一线,最高涨幅达到8.70%,截止11:29分该股报14.43元,上涨6.34%,换手率4.64%,丝毫不畏惧大盘的弱势。目前该股呈现较为强势的震荡格局,具有一定的蓄势迹像,短期内仍有冲高潜力,逢低可适当关注。


  中体产业(600158)


  公司2007年每股收益0.21元,昨收于22.05元。作为2008年北京申奥的策划主体之一,中体产业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主要经营体育用品的生产、加工、销售,体育场馆、设施的建设、开发、经营等业务。申奥成功使公司所从事体育产业拥有各方面的优势。而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热度持续升温,体育产业也将面临一次投资与扩张的热潮。随着北京奥运的来临,近期奥运板块开始出现走热,值得短线关注。


    


  厦门空港(600897) : 三通概念龙头
 
公司无疑是三通板块龙头,其经营的厦门机场是三通开放的最大受益者之一,此外,近期公司决定建设低成本航空候机楼,也将推动公司航空业务的增长,实现业绩的持续增长,可关注。近年来,两岸的交流越来越频繁,包括台商在大陆投资的增加以及两岸文化交流的频繁增加等方面,因此,三通尽快开放势在必然。公司地处海峡西岸,是东南沿海的廉价中转中心。未来随着三通的开放,使海峡两岸能够直接通航,将直接刺激海峡两岸的经济文化和生活的交流,有助于公司旅客流量和货物的吞吐量的快速增长,从而给公司持续的发展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公司的资源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当前3号候机楼的利用率在70%左右,吞吐量增长尚有较大空间,而为直航准备的厦门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建设也将使公司抓住三通的契机,实现快速发展。
另外,随着厦门和周边地区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厦门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快速递增,预计07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850万人次,其中,低成本航空、支线航空是近年推动航空业务增长的重要因素,因此建设低成本航空候机楼有望满足未来这部分业务的增长需求,近期公司审议通过了计划拆除原1、2号候机楼并在原地址上新建低成本航空候机楼的议案,该低成本航空候机楼的建设将作为低成本航空、支线航空和停靠远机位小型飞机的专用候机楼,从而抓住这部分市场商机,加快公司未来发展。二级市场上,股价近期持续上涨并创出新高后大幅回落,短暂调整已到位,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