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给严寒中的中国股市一点希望之火

  股市早盘继续暴跌,是遭受风雪之苦的中国股民更加不堪面对,也是轻信假江湖郎中早早“冬播”的投资者遭受巨大经济损失。然而到了现在笔者到希望投资者重拾信心,看了以下几点希望投资者能在严寒中感到一丝温暖。


一、2008年的中国股市沪指将会反复攻击6000点大关,所以现在的5000点以下本是较安全区域,可择机选股。理由为建行等等权重指标股将调整到位。


二、2008年为中国股市的多事之年,无论奥运、还是创新、农业等等众多题材将给中国股市无尽动力。


三、现在的调整是为了春节前后的中国股市稳健上涨留下空间,做为投资者也要体会管理层在股市不稳时抛出平安IPO的用心所在。虽然现在遭受损失但必竟是暂时的。


   最后也是最关键的就是在2008年中国股市再次上冲6000点附近时可别忘了留出资金在手,那时若再被套可就怨自己了。而对2008股市要上8000点的高论警惕再警惕。


          以上个人意见仅参考,祝各位过客及好友春节愉快,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