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在中国股市中是可以这样稳赢的!

中国股市熊长牛短是被证明和所有市场人士所认同的。对于投资投机者来说建仓机会时机很多很长,而在牛市中卖出机会却相对不多。所以对于现重仓的朋友来说耐心等待下一个牛市卖出机会。当然现在对于空仓轻仓者来说也是试探买入或加仓的一个机会。


   有朋友云儿说的对:朋友这只股票是永远升值的。在此向各位朋友和过客问好!祝各位朋友和过客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