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300.51点,牛市氛围尚存一口气!

    要不是中石油在2点钟护盘式拉升,可能大幅跳水就在所难免,这种拉升很象前年初中石化的护盘式拉升,结果托起一轮牛市,但中石油今天的拉升是在拯救这轮牛市。


    奄奄一息了呀!


   目前点位相当微妙,根本不适合操作和持股。


   笔者建议,从现在到3月底不要操作,静观整个大盘动向,说句实话,只要大盘启稳,局势明朗,机会一大把。


   


   看看大盘指数和成交量来看,看空和认底者基本势均力敌,机会和风险概率均等,但国际形势似有三雨欲来的感觉,一旦不妙,再强市的股票也会“无完卵”。


   大家也要防范全球股市的集体崩盘式下跌。


   弱市中,保留大量现金是硬道理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