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将开始新一轮暴跌吗?

大家来看看消息面的因数:


      1、监管层再批5只新基金(现在基金都不好买)。


      2、美国倒穷死跌破12000整数心理关口(必将使全球金融市场神经绷紧)。


      3、国税总局副局长:我赞成印花税不要过频调整(换句话说,目前就是不想调)。


      4、上周五出现了题材蓝筹普跌的迹象。


      5、平安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再融资方案,一旦获批,再融资潮将蜂拥而来。


      6、楼市有全面降价的可能,一旦属实,2007年的购房者将被套在高位,那后续影响值得重视。(这一年也是房惨成交最火爆的一年)


      7、作为公认为股神的巴菲特在某个价位上早就摒弃了中石油,那现在投资中石油的意义何在?


      8、现在大家都在谈所谓的救市,可历来股市都是按自己的运行规律在走,即:牛市时,越打压越牛;熊市时,越救越熊。


      9、昨天出消息说,qfii在逐步获批,但市场是乎毫无反映。(以前一听说要批qfii,市场是何等激动和亢奋)


     10 、上证指数目前多条均线开始黏合,看来变盘在即,是向上还是向下或继续学螃蟹,即将在下周有说法。


     11、本月底又要面临重要的政治事件,即将再次考验高层领导,甚至会影响整个大局,不排除奥运会。


     12、3月份是一个解禁高潮,招商银行和中国平安在解禁当天也许没动静,但不排除以后没动静。中国平安在上周四、五的表现不排除在对拉出货,不知又有多少散户追了进去。


     以上是笔者能想到的因数,大家可作参考,也可补充,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