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天天找底是极其愚蠢的行为!

    股市上对于顶和底从来都不是大家预见出来的,当然不排除有人误打误中猜准,但只有顺势而为才是硬道理。大家盯着看着感觉基本会是底的所谓底,注定是一个下跌中继,而找底是最难熬的,何必自寻烦劳?不管如何3月初到4月中是一个极其动荡的阶段,持股还是持币?


   美国股市有问题了哈,看看,连跌几天了哦。昨天尾市港股突然拉高翻红未必是好事呀!


   今天突然感觉中美股市的下跌很喜剧,一边暴跌因加息,一边暴跌闹减息。


   我们又要加息?美国都在闹减息,我们加息就好看了。


   看来今年就是一个宽幅震荡年,大家要把握好节奏,别踏错了,否则你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