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炭股搭台,4000点争夺激烈,警惕钢铁股的暴跌!

   今天在4000点附近的争夺相当激烈,整数关口涨有回抽,跌有反弹。但对于大盘我是坚决看空的。目前形势根本不适合大量持股。


    今日操作,开盘买入601898中煤能源,但的确没想到他涨得如此的好,可惜今天买票不能抛,只有眼瞪瞪看着发呆。由于大盘在10点40多分的时候包钢没能补缺口,6.98元割肉出局了。民生银行12.68元已减半仓,如果下午盘跌破12.56元全部止损出局。


    建议大家短线关注以下各股,宏盛科技、辽宁成大和重庆啤酒。如果宏盛科技和辽宁成大收盘站上5日均线可以尾盘抢入,如果重庆啤酒突破32元,也可介入。


    只是有一点感觉有点问题,钢铁股如出现大幅破位下跌的话,4000点是保不做的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