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坚决打满仓!

   今天自有资金介入达70%,明天低开,坚决打满仓!


    今天险破3400点,但笔者坚持认为,中国股市这种跌法简直夸张到极点,从5500到现在,大盘基本没有像样的反弹。前几天听闻,饥民在大盘到3500点时大量赎回资金,怪了哈,这个时候来赎回?4000点以上早干嘛去了?


    笔者前期唱空市场,但唱空的目的是为了在所谓的低位买票,但到了3400点,就有点忍不住了,20%的仓位太让人难受了,今天揭竿而起,大举加仓50%,这是2个月来第一次,基本上都买在了今天的最低位(也有被套)。让我影像深刻的是济南钢铁,要不是今天大盘太差,可能会从跌5%到涨5%,感觉有新基金在逆市建仓或基金与基金在换仓,小单卖,大单扫,尾盘坚决保持收盘价在短期多头均线上方。


    我会被套在3400点上吗?我很坚信3400点买票,机遇大于风险!


    联通我买了,港股通讯股在大涨,大盘就看联通的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