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强市已定,警惕周四或周五大幅跳水!

    今天主力相当高明,三波跳水洗尽所谓最后看空者,尾市的突然拉升打击场外继续观望的资金的持币信心,现在是该走的都走了,该来的也来了!


    对于目前的走势,笔者保持谨慎的短线看好,中期底部也许是尖底,但行情要纵深发展,机会一大把。对大盘我认为多等几天也无妨,因为哪些票是在反弹自救出逃,哪些票是下一阶段的主升浪,都需要时间来验证。


   但我强烈预感到一只权证的大行情在呼之欲出,那就是580019石化权证,换句话来说,这个市场上权证的行情也正呼之欲出,那是简直是短线高手的乐园!


   今天我在580019上两次进出的收益累计超过了6%,盘子超大,大资金进出方便,目前继续持有,仓位20%。今天其收盘放量站上2.36元,短线行情有加速的感觉,明天继续强烈看好。


   另外,提醒一下,警惕周四午后或周五的大幅跳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