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畏途→看盘→论股★★★

?不要怀疑牛市行情,3027点位置有很强的支撑,调整只是牛回头。反弹通常意味着只是调整中的一次修正,而反转则是逆转了调整走势继续向上主升, 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走势。从本次调整起因来看,指数走得太疯狂并不是一头健康的牛,偏离了自然规律,也不利于牛市的发展。

从这一点来看,调整应该没有就此结束的理由,虽然不敢断言指数还会有进一步调整,但是从自己的分析判断来看,这应该是大概率事件,指数至少还有一次下探至3027点附近的过程,因为无论是时间上还是空间上,调整都不够充分,如果此时任性上涨,后面还会有更大调整,还不如借某一天的暴跌完成一次休整,未来的牛市才能更好地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