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一科技”,一字停板

? ? ? ? ? ? ? ? ? ? ? ? ?“光一科技”,一字停板

今年五中旬,我同时瞄上四只股票:光线传媒、光讯科技、任子行和光一科技。光线传媒进入稍早点,捣腾几下赚了18%“被”下车了(不是主动下车的,本想在低位再吃进的,也到了有利差的价,错失了);后三只几乎在同一时间进入,可是它们的表现却大相径庭:任子行(现在的成本价是12.986元——股价远离成本线)和光讯科技(现在的成本价是18.20元)表现抢眼,光一科技让人失望:每天很低的成交量,不断下移的股价,让人觉得它是扶不起来的阿斗,成了我当时唯一“吃套”的股票。我反复阅读了“光一”的资料,觉得基本面不是太差,只是缺少题材而已,打算继续逐步加仓,但这样的计划刚开始实施时,它就停牌了。是祸是福?我也淡定。

今天,它复牌了,“一字停板”!不管后面的路怎样,悠着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