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今21元的中航資本屬長倉非賣品!
原文地址:今21元的中航資本屬長倉非賣品! 作者:金蚊子

?


(第971楼) 金家大院各群眾蚊聽老蚊玄鐵令:

?2015年我們將要嚴重關注的600705中航資本成敗同樣也毫不例外的取決于投資成本的一種較量!老蚊個人會逐步較大手筆選擇投資性買入中航資本,錯了也不悔,賠光亦榮。跟貼者千萬要注意股市風險,有多大的腳就穿多大碼的鞋,能承擔多少下跌空間就買多少股,中航投資對還未深刻了解其基本面前,沒必要馬上重仓,但一定要在18元下方拥有一定小倉位。畢竟它是我們不得已違背原則在追的風險暴漲翻倍股,穩健型朋友理應擇機采取逢低逐歩買入策略,老蚊堅決反對押寶下賭式利用融資融券滿倉一口用光資金式買入方法。?對18.06元現價的中航資本600705必須做適度逐步性低買配倉!

預測短期下跌風險1元,極限下跌位15元,短期上升目標20元,中期上升目標25元,2015年底前上升目標30元。老蚊的預測具有市場意外變化的很大不確定性,也會隨市場牛熊及基本面變化而變。總之能承受多大短期波動風險就先買多少股,個人認為它乃2015年中長牛股,短期贏利目標期望值莫高,勝者源于低買,敗者在于追高,倉位變化是股魂!依老蚊個人觀點中航資本最大的風險不是短期下跌幾元,而是全年在18元下方對長線超牛股的踏空!未來幾年后中航資本股東名單中將很少有散戶。(2014-12-31?11:54:43)











?【司令】心静如水(56*****98)??15:45:38
?牛耕田一辈子,没有一块田是牛的;上班打工一辈子,没有一份工作是自已的。勤奋的双脚,一定要踏在正确的道路上,小聪明永远赶不上大智慧,只顾眼前小便宜的人,无法获得远方大成功,想一夜暴富的基本上都是穷得叮当响的人。要想让自己的眼光有高度,思想有深度,生命有厚度,一定要有大前景和平台。大海因浪花而美丽,人生因奋斗而精彩!


?【司令】心静如水(56*****98)??15:56:35
当你放下面子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懂事了。?当你用钱赚回面子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成功了。?当你用面子可以赚钱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是人物了。


?【师长】梦(101*****259)??16:02:21
600705当时跌到16以下蚊师都没有害怕过,带领大家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