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阳开泰迎奥运 大胆做多来财运

三阳开泰迎奥运  大胆做多来财运


     本人不改死多头的观点,奥运行情周五开始,三阳开泰迎奥运 ,周五和下周一 二连收三阳问题不大,本人近期一直在提倡大跌就大补的观点在这次行情中定有收获。理由有以下几点:一:技术上看,近二个月的箱体整理在本周三实现了第三次探底,并在箱体下轨收出二个红十字星,三次探底时底部不断抬高。二:政策面,维稳压倒一起,政府不想看到因股市下跌而带来的社会动荡,量变到质变,长期维稳摧生奥运行情可期。三:南车A股周五解冻资金总金额约2.27万亿元,有资金面的支持了。四:神秘资金:在近二个月的箱体运行中,每次出现大跌时,总有神秘资金快速拉起权重股,使得股市起死回生,这也是本人为什么一直强调大跌就大补的原因。基于上述四点----奥运行情可期,红色周五送给你。另,密切关注600028  神秘资金就在其中,周五如果大盘不能展开行情。出现下跌时,600028定会出现大幅拉升,如大盘在奥运情怀下出现缓慢上涨,600028就不会出来护盘的,保持整理态势。


周五关注股票:600028    600624  600489


本文为个人观点,一家之言,钱是你自已的,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