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无增量?仍然是今天的重头戏(4月8日盘前分析)

早上好!昨天下午在写收市评论时,因为外出参加公益活动,时间匆忙,误将博文的时间写错,在此沙漠雄鹰表示最真诚地歉意!其实昨天收盘后刚离开工作室不久,有的好心朋友就打来了电话说,沙漠雄鹰你的博客时间写错了,但苦于全部人员外出,暂时无法更改,晚上23点才回来更改,好在没有按照我的博客时间坐飞机的朋友,否则肯定误事。同时,沙漠雄鹰发现在回复的帖子里有个别人的用词——那是相当的严厉!而且同一样的回帖生怕我记不住,反复发。好像与沙漠雄鹰有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一样。我也深深明白,朋友们都在关心沙漠雄鹰的博客,都希望大家都有一个交流的平台,都希望博文越来越精彩!但不文明的回帖让人读后多少有点滞息,试想一下,如果沙漠雄鹰不写博客,还有张三、李四等人在坚持,如果张三、李四等人全部不写了,可能你连骂人的对象都没有了。再说,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友谊是真真切切的,情感虽然是无形的,但有一双眼睛在看着我们,那就是苍天,沙漠雄鹰相信:苍天有眼!


今天消息面及传闻;一、证监会邀请香港分析员共觅救市良方,就如何稳定a股市场集思广益。二、近期不加息,"抑制通货膨胀,加息很难奏效,甚至会被动。目前看来,利率手段很可能让位于汇率手段。"针对央行近日的货币政策例会对金融调控的措辞,中国银行全球金融市场部高级分析师谭雅玲这样表示。三、券商板块昨天全线涨停板,反映出这样的信息:近日将有重要的利好消息。四、银监会与美达成商业银行代客境外理财监管协议。五、华东数控、大东南股份两公司首发、月11日上会。六、罗杰斯:过去数周已开始买进中国股票。七、中资股升势凌厉,香港恒指昨天上涨314点。八、鱼跃医疗(002223)  申购代码:002223,申购简称:鱼跃医疗,发行数量2080万股,价格9.48元,发行市盈率29.08倍,申购上限20800000股。

昨天沪指略微低开之后,场外增量资大举做多,大盘一路高歌猛进,一路稳步向上,连续攻克3400点,3500点,3600点三个整数关口,同时,成交量也同步放大,沪市金额878亿元,呈现价涨量升。沙漠雄鹰个人认为:反弹过程中,市场强势震荡不可避免。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既不要防止盲目追高,又不要盲目杀跌,政策面如果不作为,仅仅靠这不到1000亿的资金护盘?力度有限。像大小非、再融资等扩容问题得不到根本解决,大盘中期向下跌穿3000点将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沙漠雄鹰劝大家一定看清大势,理性面对这次短期技术性反弹。一说股市要跌,许多人会骂我的,但我还是奉劝大家谨慎乐观,低仓位参与,快进快出,不要恋战!今天预测:强势震荡消化获利盘。个股关注600261浙江阳光,喜欢玩权证的朋友可以关注580015日照cwb1。沙漠雄鹰再次强调:本博推荐的股票仅是个人行为,据此操作,买者自负,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翻倍黑马股)正在热卖之中,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其我联系!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4月8日晨02:40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