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头部十字星,彰显着什么?(4月8日收市分析)

下午好!正如沙漠雄鹰早上的博客所述一样,大盘今天走出了震荡整理的行情。很简单,炒底的获利出局,解套的人也松了一口气,深套的人继续紧张。其实,做股票就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游戏,玩得起就玩,玩不起劝您早点出局,因为领导都说了,股票不是人人都能炒的。在单位不听领导的混不好,在股市不听领导的赚不到钱。


今天消息面及传闻:一、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李东荣称﹐中国正在修改相关规则﹐放松对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机制(qfii)的限制﹐包括缩短外国机构投资者根据qfii机制投资国内资本市场的禁售期。继去年晚些时候提高qfii限额后﹐这一最新举动符合中国经常提及的改善qfii机制﹑发展国内资本市场的目标。但是﹐李东荣发表上述讲话的时间有重大意义﹐在国内股市自去年年底以来持续下跌之际﹐这番讲话可能表明政府支持市场的发展。二、 公司拉开季报披露大幕。三、传将取消外资控股中资银行的限制。四、广汇环评没有通过,将取消增发方案。五、国际资金开始回流中国股票基金,外资投行和投资人士也高调唱多a股;六、基金搭台资金唱戏三天引来1900亿抄底盘;七、三家中小保险公司扎堆入市;八、获准投资美股银行系qdii投资市场扩至五个;九、美国股市基本持平原油接近110美元/桶;十、成交屡创新高大资金出没50etf;十一、国际炼焦煤价大涨。

今天上指小幅高开5点于3604,集合竞价5亿元,比昨天增加1.1亿,全天收报3613点,涨12点,涨幅0.36%,成交8001万手,957亿元。成指涨196点,涨幅1.46%,成交462亿元。从盘面上来看,大盘在3650——3700点一带遇到了一定压力,但整体上个股活跃,证券股继续走强。中石油受制于前方缺口,从而带动指标股短线调整。从整体上来看,大盘上涨牛市仍不变,道理很简单,奥运会表现的不仅仅是体育竞技,更是一个文明古国的综合风范。 何况,我们的a股是个纯政策市场呢?操作上,沙漠雄鹰建议你大盘短线可适当参与热点操作,中线也可逢低建仓一些的优质蓝筹股,毕竟价值投资不定期是要有的嘛!  


 昨天推荐的600165宁夏恒力,短线表现较好,落袋为安的朋友一定很开心。由沙漠雄鹰本人撰写的《探索奥运会前后的中国股市》(附送翻倍黑马股)正在热卖之中,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其我联系!


您关注我的博客,我关心你的投资!


                沙漠雄鹰   2008年4月8日下午15:10     于深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