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A股继续是遍地黄金阶段

  行情总是失望的时候孕育,在迟疑的时候上行。现阶段,笔者看来,继续是遍地黄金阶段。


  基本面上全球经济已经坠入谷底,还有什么能比坠入谷底更悲观的基本面呢?等待的只是回稳或回升了;其次,在经济拯救策略中,“美国造”“货币增发”成为各国央行的一致行动,全球流动性空前释放,无风险收益资本不得不向新的领域渗透。


  中国A股在包括国家资金、实业资本等强大多头力量的夯实下,已经成功筑底,迄今实际上大部分个股已经右侧交易2波,时间跨度达到近5个月,目前运行至第二波调整后的寻求突破阶段,同时市场成交同步稳步推进,始终保持活跃状态。


  之后能否延续?形式如何?这是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


  笔者认为,中国A股必然再现近期新高,一方面,全球的以增加流动性刺激经济的政策框架没变,而且前期及当今继续所释放的巨大流动性并未在经济层面的任何领域发挥爆发性的作用,笔者认为目前仍是山雨欲来风满楼阶段,在可预见的未来,或许我们会再见“天价石油”“股市井喷”现象;另一方面,中国A股的大部分指标股并未有较大升幅,仅是趴在底部不断积蓄量能,只是部分投机资金利用这“不会大跌”的氛围大力炒作目标个股,指标股还要动是资金获利的必然途径。归结起来,笔者认为,即使全球经济不能有效刺激,但资本市场都必然存在强大的“流动性释放”行情。在后市演化方面,趋势向下的概率既然非常小,横向运行或突破第二波完成第三波的概率就大了,从目前的量能活跃状态看,较快出现第三上行波的可能性非常大。


  最后结论:继续坚持踏平2800及中国A股是遍地黄金阶段的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