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4月全国期货市场累计成交量同比135.09%

?4月国内期货市场成交依旧活跃。中期协最新统计数据表明,4月全国期货市场成交量为3.42亿手,成交额为64.47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1.48%和208.44%,环比分别下降1.84%和增长34.13%。1—4月全国期货市场累计成交量为11.13亿手,累计成交额为183.88万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5.97%和135.09%。


  “4月金融期货的整体表现抢眼。”方正中期研究院院长王骏认为,金融期货成交额的继续增长是4月全国期市成交额进一步增长的重要原因。在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等新品种上市的带动下,4月金融期货成交量约0.4亿手,成交额约52.34万亿元,环比分别增长26.99%和48.69%,其中成交额占到全国期货市场当月成交总额的81.1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