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们的生活态度是简化生活、慢生活

?


1


能不管就不管。


?


2


?


不要问别人赚多少钱,或者花多少钱买啥东西,要用实力证明自己。秉持正确的人生观和财富观是把握财富的关键。生活不只是追求金钱、物质和稳定,而要追逐梦想和满足感。


?


3


?


我们时刻提醒自己,我们的需要到底是什么。我们现在还做不到,但我们没有停止努力。世界气候变幻莫测,自然地人为的都给我们的健康增加了很大的压力和困难。无论如何,我们都会生病,但自责的是我们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健康的你自己和亲人的最好礼物。


?


4


?


放慢生活节奏,调整生活步伐,开始慢呼吸、慢走路、慢进食的慢生活。在追求平衡、追求效率的的同时,在休息时间享受慢生活。慢生活的精髓是该快则快,能慢则慢;周末放下工作,工作时努力工作,休息时充分享受休闲生活。


?


5


?


?? ?我们的生活态度是简化生活。最重要的是好好为生命中的每一件事情、每一个人付出心中的100分。现在人们分享信息的阵地从微博转移到了微信,那些瓢在空中的代码左右了我们的情绪,我们从没忘记窥探别人的生活,或者分享自己的生活。我在那里,我在干嘛。谁在分享我的信息,我又是在和谁说?用心踏出每一步,你就会感到踏实。简化生活让心情自由,把失散的心收回;简化生活,观鸟赏荷,天空拉长,找回久违的灵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