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的意义在于你与别人不同的地方

?1当我们真正读懂了时光,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千般跋涉、万种找寻,要的不过是一颗平常心。宁静做自我,从容过生活。淡了,静了,你的生活才会听你的安排。世间万事万物皆起于低,成于低,低调做人正是必成大器的哲学。学会微笑,学会面对,学会放下,让一切随心,随意,随缘。活着,其实是一种姿态。且行且珍惜!你的回报,是由你付出决定的;你未来的秘密,隐藏在你的习惯中。



2、男人可以没有驰骋疆场横刀立马的机会,但不能没有大胸怀大格局,大到事业上运筹帷幄,小到待人接物皆莫能外。大胸怀必有大格局,策划策略上能站得高看得远,襟怀若谷,便能礼贤下士,广罗人才。胸怀,其实是要靠养的,靠知识,靠阅历,更重要的是靠悟性。胸怀的修养,有点儿像修佛,没有悟性恐怕行不通。有知识、有阅历的人,不一定拥有宽阔的胸怀。



3、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擦肩而过,而是内心重逢;人世间有一种陪伴,不是相互依偎,而是水 融。所以说,最好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最美的风景不止观赏,更需融入。没有言语,却拈花以心印心;无需厮守,却风景这边独好。放下追逐,清风自然徐来。



4、生活中, 我们追逐时间,追逐爱情,追逐金钱,追逐名利……贫穷追逐富有,富有追逐快乐,快乐追逐长寿。人心事事追求高效、速成、完美。有些事不管我们意愿如何,都要发生,有些人不论我们如何厌喜,都要面对。人生中所有的事、所有的人,都不是以我们的意志为转移。愿意也好,喜欢也罢,该来的都会来,没有选择,无法逃避。我们能做的就是接受,默默地做好自己的一切,用诚心感染生活,用善良感染人生。



?5、跑得再快,也快不过时间;走得再慢,时间也不催促。活得风光容易,活得优雅却很难。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忙什么的人,常常迷失了人生的方向;忙中有闲、身忙心不忙的人,才是真正的潇洒。人生无需太匆匆,脚步放慢一点,好让自己的灵魂赶上来。我们要像花儿的岁月,笃静地生长,悄然地开放,优雅地生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