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富实战指导1114(实盘个股收益59%)

在昨天的操作提示中讲到站稳1855点就有挑战1900的动力,而今天也是表现较强的,那么,在今天的实盘操作中,我们又是怎样指导投资者的呢?现在先来看看今天盘中的短信提示:


09:03:05美股大跌,对即将冲关的A股有一定的影响,预计有调整的可能,建议控制仓位,注意操作通知?


09:33:347.15以上卖出00617?


10:42:107.8以上卖600487?


10:54:33*。*以下买进600**5,2成?


11:22:41形势好就要多炒,如果大盘有效突破趋势,那么以后就加大仓位?


13:00:43股指逼近压力位,突破不意味站稳,等待确定机会为宜?


?


以上就是今天本栏盘中的短信提示,本栏今天继续进行调仓换股动作:11号10时37分通知投资者在7.30元以下介入的600487亨通光电在今天10时42分7.81到7.83之间出局,昨天11.25分通知投资者在6.6以下介入的000617石油济柴在今天9时33分在7.2到7.22元之间出局,虽然其后两股都仍然上涨,石油济柴还一度涨停,但装进口袋的利润才是自己的。而在10时54分,本栏通知投资者介入股票池中的一档个股,后市将继续吸纳。大盘方面,今天突破30日线,预计后市将有一定的振荡,踏准节拍,不盲目追高为宜。


?


截止到今天收盘,本栏个股操作收益达到59%,而同期大盘下跌了12%.


实战个股


?


60***5 买进价 :*.** 仓位:2成



?




??


提示:本栏已开通短信平台:对于盘面的异动,发展,个股出击操作计划的变动,都会及时通过短信平台给投资者一个提醒,为投资朋友送上及时的免费实盘指导,使投资者能够在复杂的盘面当中不会判断错误,迷失方向,欢迎有需要的投资者参与,(联系方式见本博主页公告栏)


?


声明:本栏以客观,公正,专业的分析为投资朋友送上指导建议。短信实盘操作不约定分成,不发展任何形式的会员,但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实现财富的增值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