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放松和积极的心态观赏现在的股市
   上一篇博客里提到让大家空仓一次的同时,又让大家积极地介入以交通银行为主的大蓝筹,不少朋友一定对我自相矛盾的看法不理解,甚至有些人会对我刚过5500就看空的判断嗤之以鼻,呵呵,可是这一个月的走势却说明了我当时看法的有道理之处,现在博客出了少了,但每一篇我总想有所收获,可是,我的文章真正会让多少人有所启发呢。  
   在这个指数位,还去说要涨多少多少点,就象中国神华80多了去猜测它到100元一样毫无意义,尽然有些基金今年换手1900%,看来我所担心的基金庄家化的情况在现在已经愈演愈热了,希望管理层能出来有个说法,否则,这些基金会死的很惨的,老鼠仓是肥了,但基金的钱可是老百姓的。
   普通投资者怎么做呢,放松地观赏现在的行情,大蓝筹最近会出个次高点,就轻松地跑掉,也可以看看一些确实不错,但已经被错杀很久的股票,比如东方明珠什么的,一点点地进,小套个几个月,因为我的2007四大股票中国平安,中石化,工行和联通还会是2008的明星吗,我自己也不相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