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好中石油后就忘了股市
 相信这两天的下跌让很多的投资者损失不少,但这就是市场,前几个月的财富神话我相信现在肯定没有人听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把年度增长率确定的不是太高的原因,都经历过漫长的熊市,知道股票是什么回事,想到今年4月,我在博客上留言,愿意和任何一家基金公司或者私募打赌,他们的年收益率不会超过50%(持仓收益、浮动收益对于大资金而言那是废话),现在回头一想,真是别有一番滋味,特别是不少散户当时还留言说他已经赚了几倍,出来混的,该还的一定要还 。
 现在怎么办,不要怕,大胆地介入,持仓吃套,问题是什么股票,我在39元之后开始看好中石油,分步的进去,然后套住了就守仓,散户投资者这是最好的做法,你左右不了市场,但不要让市场左右你。
  我一直在讲我的投资故事,2001年最高点的时候买进的东方明珠,30多元,一直跌到10元,看似可怕,但2007年却已复权90元抛出,我想不会有很多人能够在2200点套进去,2400点翻三倍出来吧。问题是中石油,不是要追求它的股本扩张收益,而是它的市场交易收益,等大盘启稳了,向上拓展空间时,动的最凶的还是它,但我坚信,等它动了时候,你已经不敢持有它了。
  至于,现在的股票和大盘,不看也罢,主力要压低年收益率、不让明年的指标过高,要还钱,要钱的事情太多,5500上面出来的主力要进去,让市场自我运转就是最好的做法,两、三个月不在股票上赚钱,天塌不下来,所有的资金大主力都明白这道理,现在就是让散户们自己吓自己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