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新开始关心股市了

一晃已经快一年了,从2007年11月开始对市场悲观后,确实也有10多月了,想到之前自己在博客上曾经写过的对中国股市的几个基本判断,现在看来,哪怕是经历了个波澜壮阔的牛市,但其实质还是没有根本的变化,实在想来有些心酸.


  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失误,对中石油的偏好,使我对市场的正确判断后仍然还希望通过股指期货和外资的拉高出货的过程中把中石油看做是个避风港,看来我还是错了,错在忽然善良了一些,错在高估了各类基金的操控大盘的能力.


  之前的几个月里,都有不同的时间不同的网友希望我能出来对股市做些评价,因为我说过忘了股市吧,并且还没有到关心股市的时候,所以就没有回复,有缘人能够明白,是啊,6000点下来,5000点不是底,那4000点也没有用,3000点也会破,可2000点应该是可以回来再看股市了,2000点要看了,为什么不2200多点的时候就看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