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仙邪说---当前的策略

一、指数综述:创业板指数四连阴,长下影线,5ma压制运行,中短期趋势向下;沪综指四连阴,5/11短期均线系统空头排列,11/44可能会空头排列;指数模型对操作的指导:5ma下方不打板,或者不收阳线不打板,继续空仓;市场面:26家个股跌停,亏钱效应明显;雄安板块流动性个股直线行情终结,601992连阴;最强直线个股000856断板,直线行情终结;

603969,600874,000652等涨停,形态共性:小三浪是否持续尚需跟踪观察;市场亏钱效应明确,目前指数无反转可能性;指数最乐观走势预期:短期三天小幅企稳。

二、充分下跌的潜力股:0912,回到了根部,主力应该会择机自救,本周四五为较好的短期对称低买点位;300503,高送增长股,被管理层扼杀的品种,观察极限价位低吸,基本目标位45-6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