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与大家探讨寻觅三板可能跑出的
创业板推出的步伐越来越近了,这对三板个股加速重组和转板是个机会.
网票: 首推400002长白5,进军创业板可能性最大.此股不但袖珍,而且业绩姣好,堪比主板中档票.与粤传媒比较,粤传媒进中小板时逢牛市,被炒至20多元/股;而现是熊市,若长白5能进创业板,能炒到10多元就算OK了;广建1在2006年基本面良好,但已有数年没有报表,如属藏宝性质,也应爆冷.www.eastmoney.com/read.php?tid-17592.html
退票:mhxx先生己对退票中的高价票作了对比分析,如不出意外, 应在当中产生.长兴1虽然袖珍,债务不十分重,但控股人柳玉滨居心不良,较短时间内扭转困局不易;达尔曼3被许宗林掏空,债务沉重,除非当地政府慷慨救助,否则短时间也难有大好转;中川3在非洲有3宗订单,从2009年起产生收益,但好转应属渐进式;水仙3为上海本地老股票,又是老企业,应有宝贵资产,其含有A,B股,A股十分袖珍,有庄潜在其中,财务略好转,目前微利,重组成功可能性较大;龙涤5在当地政府主导重组下,2006和2007年扭亏,基本面好转,但2008年经营困难,又预亏了.因龙涤是当地举足轻重的大企业,只要当地政府继续主导支持重组,成功也是有希望的.
以上是个人浅见,咱们都是三板人,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但切忌盲目投资.www.eastmoney.com/read.php?tid-17592.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