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2日:判断正确,逐渐向60线靠拢,医药和创业板涨幅居前!

今日大盘下跌,周中股票表现良好,在中国国航、长春高新的大涨和冲高带领下,继续实现中等收获,总资金增加约18000元,比较满意。今日买入了2只股票,一只电力行业、一只农林板块,目前手头总仓位约80%,安静等待新收获。


——中国国航,4月8日盘中买入,4月9日上涨3个点,今日再度冲高8个多点,共获利12%,非常满意。——长春高新,上周五收盘前买入,今日冲高5个点,选择抛出,获利5%,非常满意。


今日手头其余股票涨跌各异,一只医药股上涨3个多点,一只农业股上涨2个多点,有一只股票下跌超过2个点,全部持股不动。


今日股指期货继续卖空10手,但未能抛在最低点,未能实现今日的利润最大化,在中间位置即选择了稳妥平仓,共赚取指数15个点,赚取利润45000元,比较疯狂。看来,差不多的资金,肯定是股指期货赚钱要快的多,基本是股票盈利速度的3倍以上,当然,亏损的速度也一样,风险与利润同行,就看自己选择和把握了。随着股指期货正式上市不断的临近,最近模拟交易的上下震荡和涨跌速度越来越快,开始逐渐接近真实的股指交易风格。


今日股指期货正式前往永安期货公司开户,递交了所有需要的资料,并以98分顺利通过考试,等待交易编码的下达,即可于4月16日开始正式交易,无限期待这个新型的赚钱工具,预计以后手头的盈利重点将转向股指期货。


——今日二市涨停和大涨的“华纺纺织、神州泰岳、世联地产、富临运业、海通集团、长城电脑、深桑达A、东方锆业、人福科技、恒顺醋业”均为本人经常操作、正在操作、刚刚推荐、经常推荐的妖股、牛股,可谓妖股横行,牛股常出,黑马频现,强者恒强!


周末本博判断认为,虽然上周五大盘阳线收盘,看似止跌迹象,但并未完全收回5日线,且大盘尚未实现回踩60线的目的,由此周一大盘仍然可能继续下跌,判断完全正确。今日大盘小高开低走,上下振幅达1.41%,最终失守10日线,且量能放大,预计明、后日将继续走向60线。目前60线在3070点,离当前的大盘点位已不足60个点距离,调整正在逐渐进入尾声阶段,可以开始逐渐逢跌加仓。


板块方面,继续看好医药、信息、科技类股票,创业板和中小板还会有惯性,但需要开始逐渐规避高涨幅后的调整风险。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