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2日★一批上市内幕传闻参考





2007-3-17 11:58:36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00659)珠海中富  前期推荐已经停牌,如收购成功将可能走出翻番走势


                 (000970)中科三环  长江证券研究所葛军认为,三环是“中坚企业”的典型代表。 葛军给出未
   来6个月18-20元的目标价位。维持前期“推荐”评级。
     中坚企业的典型代表。葛军指出,“中坚企业”是指具有优秀的“管理能
   力”和较强的“技术水平”,且内生性增长能力很强,未来能够持续成长的企
   业。葛军认为,三环凭借自己强大的技术实力,工艺积累已经融入到了全球先
   进的制造产业链中,未来公司必将借着钕铁硼产业向中国转移的契机,随着整
   个行业的发展以及全球经济的发展而飞速增长。
     环保及节能需求使行业未来保持高增长。高油价时代的来临、“京都议定
   书”的生效,使得各国对“环保、节能”的发展理念更加重视,而钕铁硼稀土
   永磁材料具有优异性能,使用钕铁硼的电机效率比普通电机高8-50%、电耗降低
   10%以上、重量减少50%以上。因此,未来应用前景广阔。葛军预计,未来5年行
   业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高端将保持35%以上的增长速度。作为中国最大、全
   球第二大钕铁硼永磁材料制造商,在全球整个钕铁硼产业向中国转移的过程中
   ,中科三环必将成为整个产业转移中的最大受益者。
    


                  (000602)金马集团 将置入有色资产


                    (600631)百联股份 近期将公告大股东百联集团置入资产  


         600834申通地铁集团旗下唯一上市公司,虽然前期定向增发被否,但是公司准备继续申请,以收购大股东的地铁车辆等资产,由于行业特殊属于垄断型企业,未来有整体上市的潜力,后市有望延续创新高走势


          哈高科(600095)  新湖系重组已开始,哈高科也是新湖系成员.预计也将有重组动作
 


         厦工股份(600815)  传下周停牌定向增发
 
          马龙产业(600792)  传长城证券借壳新目标.但据我们看云天化集团整合其可能性更大
 
          移动通信产业论坛即将召开,关注大唐电信(600198) 高鸿股份(000851)
 
            澳柯玛(600336)  中信证券已经成为第二大股东,后续将展开一系列重组,已经实施的有如参股北京证券, 拍卖光大银行股权,有其他资产注入预期.

         山东海化(000822)近日将公布凯雷入股


       航天通信(600677):  公司是国防科工委改革试点单位,目前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导弹总装系统的上市公司。公司未来军品制造的发展除了内涵式的快速增长外,基于并购的外延式扩张将成为公司军品制造的主要增长动力。
   十一五规划对军工业有重大的推动作用,产业重组是目前军工产业的一个战略方向,其中产生了大量的产业并购机会。目前公司拥有四个军工企业,并将于近日公告收购另外一家军工企业。公司表示,未来二到三年内计划再收购五家规模较大的军工制造企业,其每一家的业务规模量大约相当于现在军工制造整体规模的一半到一倍之间。
   中信证券调研了解到,为了配合公司未来的以军品制造为发展重心的战略,公司将逐步剥离民用通信服务业和纺织业。在民用通信服务业领域,目前江西航天、四川航天、湖北航天的资产已经基本处理完毕,山西晋通的撤资也正在进行中。公司目前有四家军工制造企业,为沈阳航天新乐有限责任公司、成都航天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沈阳航天新星机电有限公司。
   中信证券预计未来二到三年公司在军品制造领域的收入增长率将超过50%,甚至达到100%,预计2006~2008年公司的收入增长率为26%、40%、35%,其中核心业务军品制造业务的复合增长率为80%;预计2006~2008 年公司的每股收益为0.09元、0.32元、0.71元。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康缘药业(600518) 销售收入的小幅增长、毛利率的提高以及期间费用的相对压缩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毛利率的提高是由于公司医药工业(即母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增幅高于医药商业增幅,这主要得益于公司二线新品腰痹痛胶囊、散结镇痛胶囊、热毒宁注射剂和六味地黄软胶囊OTC 市场的快速增长。二线新品腰痹痛胶囊、散结镇痛胶囊、热毒宁注射剂主营业务收入分别同比增长40.31%、98.80%、583.76%,六味地黄软胶囊OTC 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0%。
    公司2006 年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维持较低的水平,但通过改善内部管理,公司经营质量明显提高。呈现出应收、应付同时下降,资产负债率下降,存货周转率提高的状况,经营现金流强劲,明显高于公司的净利润。2007年,公司二线产品的销售仍将放量,预计康缘药业2007 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5%,净利润同比增长30%左右,每股收益0.53元。基于的盈利预测,该股2007年的预测市盈率为25倍,东方证券给予该股增持的投资评级。
    


           铁道部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2007年铁路将重点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并将进一步推动 大秦铁路 广深铁路 铁龙物流 3个上市公司实现再融资。业内人士认为,今年是我国铁路建设全面启动的关键年,铁路资产进军资本市场的步伐将加快,而整体上市应该是一种合理的选择方向,大秦铁路有望率先实施整体上市。


     张裕A(000869)平安证券研究员陈逊认为,预计2007、20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13元和1.56元,目前股价对应的PE值分别为49.45倍和35.76倍。考虑到其良好的成长性和国内葡萄酒行业的龙头地位,继续维持“推荐”的投资建议。


    太原重工(600169)为国内重型设备业龙头,在大型起重机、大型挖掘机、大型管轧机、大型锻压设备、油膜轴承等细分行业都居垄断地位,市场占有率长期为80%以上,行业地位十分突出。海通证券分析师叶志刚预计,公司2006-2009年每股收益为0.25元、0.40元、0.61元、0.85元,同比增长257.14%、60.00%、52.50%、39.34%,目标价位13.20-14.00元,因此给予“增持”评级。



  




 


不保证其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有效性,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数据的准确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不作为任何买与卖的建议,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