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6日★一批上市内幕传闻参考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00659)珠海中富  前期推荐已经复牌,如收购成功将可能走出翻番走势


新疆城建(600545)定向增发获得证监会批准近日公告


宁波东睦(600114)拟向外资定向增发


金马集团(000602) 将置入资产


强生控股(600662)投资机会!(具体详情不便透露)


大庆华科(000985)公司有整体上市计划


华联股份(000882)  银河证券给于谨慎推荐投资评级.华联系战略重组进行中.


中国玻纤(600176)  公司有整体上市计划,中信证券即将推出投资报告.买入评级


s*st磁卡(600800)  中信传媒的入主将彻底改变公司.


中核科技(000777)  中核集团已经确认向公司注入优质资产.


 华东电脑(600850)  有传言表示中信建投宁波曙光路营业部在市场逆势收集筹码,中信建投准备借壳上市.双方进行两次接洽,并准备4月初签订协议.(未经证实,) 


中钨高新(000657)  大股东注入资产,即将停牌.


  第六届移动通信产业国际论坛及展览将在2007年3月26--28日在北京海淀展览馆率先掀起一股3G热潮。★上海普天(600680)公司参股大唐移动,大唐移动宣布该公司已成功推出商用版本的TD-SCDMA全系列产品和全覆盖解决方案,同时,其升级版的TD-HSDPA商用版本网络产品也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发布。目前TD终端电视标准工作组的核心成员已经有大唐移动、展讯、赛龙和广州市在线,并正在与AVS标准工作组联系,准备将AVS产业联盟也纳入TD终端电视标准工作组的核心成员。通信3G板块重点关注:上海普天(600680)中创信测(600485)大唐电信(600198)中国联通(600050)东方通信(600776)高鸿股份(000851)夏新电子(600057)波导股份(600130)等。


  轻纺城(600790)作为价格最低的黄酒股,公司还拥有批发市场和浙商银行股权,券商报告分析按资产重置法估值每股价值为11.19元


中投证券 山西三维:6个月目标价22元 增持评级


中化国际  (600500 )中信证券分析师殷孝东调整公司的盈利预测,考虑到今年年底的权证行权,公司07年的每股收益全面摊薄后为0.371元,08年每股收益全面摊薄后调高到0.50元,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目标价18元。


上海机场(600009):2007静待整体上市投资分析:在不考虑资产注入情况下,预测公司2007、2008EPS分别为0.90和0.88元,同比首都机场的估值水平(2007年全面摊薄动态PE26倍),公司估值基本合理,但考虑2007年资产注入对公司EPS提升影响,维持增持评级,6个月目标价30元。



600832 东方明珠 买入 考虑增发和资产注入,06、07、08年EPS为0.24元、0.35元、0.44元。与国内典型的传媒类上市公司和在那斯达克上市的分众传媒进行比较,公司估值偏低,按50倍PE07年0.35元业绩计算,6个月目标价18元,可能提前达到目标价位。 中投证券 马达--成都

 600586 金晶科技 买入 公司超白玻璃销售取得实质性进展,是业绩增长主要动力,有望保持50%的年增长率。年报披露增持滕州金晶90%股权可增加利润765万元,浮法玻璃生产也是新的利润增长点。1年内目标价15元。


 中化集团正在于盐湖钾肥(000792)的大股东接洽,谈判关于收购盐湖工业集团.


 
江苏索普(600746)  即将公布年报,业绩大增5000%!

据传:为了敦促未股改上市公司尽快股改,目前未启动股改的上市公司,自2007年4月开始,不再进行每周的交易,实施每周一次的集合竞价交易制度,涨跌幅限制仍然为5%。.(未经证实,) 


不保证其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有效性,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数据的准确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不作为任何买与卖的建议,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