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级行情即将展开

      最近持续的下跌让人感到股市无望,许多人看到了一千多点,但个人认为这段最恐怖的时期恰恰是分批建仓的最好时期,最近机构是净买入状态,不要总想着买最低价,或许一不小心就会发现最低价已去甚远。


      将手头的资金分为五批,逐步建仓,如今的点位肯定是套不住的,从六千点跌到现在仅仅一年的时间不到,如此的跌法罕见,比起越南的股市真是过之而无不及!


    本博不再荐股,如今满地是黄金,任挑一支守住,二年内涨50%是不成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