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单边征收印花税,到底值多少点?

      今日午评中写道在1800点附近会有一波小反弹,实际大盘走势如此。


   七点新闻联播突然发布从明日起单边征收印花税,这个消息有点出乎我的意外,说实话,这个时候推出的火候不对,行情顶多和4月24日的走势一样,瞬间灿烂,因为在大盘从2300点深跌到1800点后,已经是破位下行,如果真正反转,除非走出个V型的反转,大家认为可能吗?至少我认为现在反转还不到时候,个人看其实推出这个利好的最好时机是8月26日至9月1日平台整理的阶段,利好会使大盘迅速脱离平台整理反身向上,但现在推出不是太晚就是太早,要么就要等等,至少应该在市场大跌后自身修复的时候推出。


  此次单边征收印花税值多少点?个人看不过100点,说点大方点超不过150点,对应的阻力点位应在1990点至2040点之间。


   明天是高抛的好时候,大家把握住,仓位不超过半仓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