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A股将这样走!

结束了本年度的交易(阴历年),回顾一下本年度的行情,股民可谓是坐了一趟过山车,用四个字形容今年的行情那就是上天入地,经历了千股涨停,千股跌停,千古停牌等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奇观,也使广大的中国股民经历了一次洗礼,牛市与股灾的转化只在一念之间,真可谓是一念成佛,一念成魔!在突如其来的股灾面前,散户显得是多么的无助,血的教训也让我们认识到了保护资金的重要性,我相信今年资金没有亏损的投资者必将在后市能有一番作为。节后,A股将这样走


目前市场内部正在热议养老金入市的时间,这个问题的复杂程度远远超出普通投资者预期 。普通投资者预期只要养老金入市就可以拯救股市。但实际上经济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一个点的挪动可能造成面的影响,牵一发而动全身,股市只是经济的一部分,不能为了短线股市的涨跌而牺牲长期经济利益,也不能因为股市下跌引发整体经济信心不足和资金外流。所以养老金入市的时机和比例都需要严格论证,熔断制度不利可以再关闭,养老金入市亏损就面临系统性风险,所以对此问题不可操之过急,也不必将股市涨跌的原因归咎于此。
在经历了连续的三次股灾之后,可以负责任的说,目前点位是一个相对低点,从中期看,只要你年后买入股票,持有一年,到年终被套的概率是非常非常小的,(排除前期连续拉高的股票),周线上看,预计节后将破掉2638点前低之后将迎来真正的中期大底,具体点位应该在2500点附近,前期空仓的投资者准备好资金准备年后抄底,预计节后将是一个震荡下跌的走势。日线级别再次形成MACD与指数的背离之后将开启春季行情,我们一同期待新年新气象, 飞扬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幸福!并祝股运昌隆,2016年发大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