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四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08 09:16

昨日大盘低开高走大涨,深市几大指数均大涨近2%。权重或蓝筹中仅酿酒 板块大涨,保险、两桶油、银行和券商等权重涨幅都靠后。热点题材方面,高送转、次新和雄安三大人气题材领涨,粤港澳、环保和一些超跌的科技股也涨幅居前。个股普涨,收盘仅47个股下跌,涨停板72个,其中自然涨停板58个,跌停板1个。

06-08 09:35

早盘集合竞价开盘几只高送转填权人气股直接一字板顶死,这种走势又是一致性太强了,所以早盘一些跟风填权个股最好不要去追高了,很容易走冲高回落的走势。

06-08 09:38

盘中重点跟踪关注:300537广信材料 短线积极跟踪关注!

06-08 09:45

早盘两大指数微幅低开后现在都小幅拉红,个股一下走出分化的走势出来,不过按目前市场整体环境来看的话,今天个股走分化也是合情合理的,所以大家平和对待当下的行情就行,今天大家有把握的话可以考虑适当的做点高抛降点仓位

06-08 09:56

今天指数分时图估计会小上蹿下跳的,k线应该是收个小k,所以大家尽量不要去追涨杀跌,把握的话可以考虑在盘中做做价差

06-08 10:20

飞扬实力证明一切;跟上飞扬实战赚钱就是这么简单!恭喜内线实战朋友,昨天下午布局的 000666 短线快进快出成功锁定盈利出货。



06-08 10:23

今天盘面会走的比较无聊点,不会像昨天那样大幅补涨的走势,今天跟风个股可能会走的弱点,不过今天指数应该没啥大的波动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所以大家继续坚持好自己的操作计划就行短线的话尽量去弱留强

06-08 10:49

雄安股再次的走强,不过目前没有领头羊,因为盘面上表现杂乱无章,建议朋友们适当的把握下适当波段的操作,建新股份,万方发展及韩建河山等走势可以适当的关注下,雄安股这里还有持续的机会,但是目前还没有形成合力。

06-08 10:54

早上一开盘顶一字的炸了挺多,比如中潜股份,海鸥股份,早上还没开盘就强调了,填权人气股直接顶死,一些跟风的填权股最好不要去追高,目前市场继续走分化的走势,今天估计会比较无聊,不过应该没啥大问题

06-08 11:08

早盘次新股率先走弱,主要原因估计是三利普被特停拖累的,最近次新股表现的不太好,一稍微有起色第二天就被资金砸下来,所以这个板块走的太情绪化还是要等整个板块大幅回暖起来再去考虑,否则还是多看少动,今天行情分化是正常的走势,后面几天如果继续这个鸟样的话,指数估计又不好上,又的磨。昨天提醒大家了,现在市场就是要跟着盘面氛围做好滑头,不要一看到涨就随便看三观,当然不要看到跌就盲目的看跌

06-08 11:19

军工板块小抽风,这个板块很难走出持续性出来,所以看看就行了,今天指数还是早上说了,估计是收小k线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个股还是继续走分化的走势,但是个股分化也不能走太久,走太久昨天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人气很容易散了。

06-08 11:28

早盘指数就这样了,下午指数估计又的磨,有把握的话继续做价差,没把握的话就先拿着手里的仓位,后面几天再观察盘面氛围,不行的话就把仓位降下来。

06-08 11:34

收盘,大家今天辛苦了,实战直播我们下午不见不散。

06-08 13:00

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朋友回来,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播,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如果你还在亏损,请锁定飞扬每日实盘在线直

06-08 13:22

指数午后估计还是走磨人的走势,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对于重仓的朋友先拿着观察盘面氛围,盘面氛围不行的话就及时将对仓位,如果仓位轻的可以适当的低吸点仓位,现在的行情有一天没一天的,不要一涨就盲目看涨,不要一跌就盲目看跌,以目前的市场环境很难走出大单边的。

06-08 13:39

跌幅榜上看,都是次新股,次新股表现的太情绪化,端午后第一天表现好的话第二天大概率直接走闷杀,记得连续三次这样了,所以次新股一定要等这个板块大的板块氛围起来考虑,如果只有少部分各自为战的话还是多看看 谨慎去博弈。

06-08 13:44

午后在粤港澳概念股的拉升下,市场再次的掀起了一波反弹,大家关注到了没有 塔牌集团 及 格力地产 的走势不错,在刚刚开始启动的时刻就已经跟大家提醒过了,接下来依然会有不错的机会建议大家多留意下

06-08 14:10

指数虽然没啥问题,但是个股分化挺厉害的,所以为何一直强调一定要以盘面氛围为准,盘面氛围不行不行,都要客观的去看待市场的走势,不过今天的盘面走势早上就提醒大家了,指数不会走的流畅,个股会分化,所以今天这样的走势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

06-08 14:13

喜报!喜报!飞扬昨日尾盘带领圈子里的朋友布局的超级短线股华钰矿业早盘封死涨停板,但是圈子里的朋友都已经成功的短线止盈了,看博的小伙伴们可不能追高哈,要注意按着节奏走,不能在盘中去追高飞扬送出的个股,接下来下午飞扬还有牛股布局,期待你的参与







06-08 14:14

在市场休整之际,朋友们要重点的把握好雄安股这里的机会,金山认为石化机械,盾安环境,建新股份等这样的个股大家好好重点关注下,后市的走势可留意下,特别是近期资金持续加仓的个股!


06-08 14:18

昨日我们实战圈子进的华钰矿业601020,早盘冲刺涨停,午后打开,目前来看问题不大,可以先持有提前潜伏进去的朋友可以大胆持有,我们实战圈子目前利润十个点左右。






06-08 14:21

今天次新股集体走弱拖累创业板指数,所以比上证指数走的比较弱了点,次新股刚才分析了,没有出现大板块效应的还是谨慎去博弈,今天指数差不多就这样,要回落也回落不了哪里去。

06-08 14:51

指数就这样了,尾盘白线死撑着,黄线却没跟,早上开盘展望的时候说过今天指数分时图大概率不会像昨天那么流畅,而且个股估计也会走分化的走势大家心里有个数就行,明后天盘面氛围还是这样的话,对于稳健者来说仓位要降点下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06-08 15:05

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