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四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 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 ,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22 07:59

早上好,朋友们,重要的事情天天讲,进来看直播间的朋友,要注意先来一波疯狂的点赞[赞][赞][赞],转发以及顶博之后,在来看直播哈,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06-22 09:08

盘前精选:先导智能 300450 该股业绩优秀,每一年的净利润呈现翻倍增长。该股前复权已经创历史新高。该股近期特点是阴线缩量调整后面会出现阳线上升。大家可以关注下

06-22 09:21

短线个股跟踪关注:超跌反弹品种的 300348长亮科技 著名游资介入,关注后期回调空间,强庄坐庄走势更强更刺激。

06-22 09:29

先河环保300137 短线逢低继续跟踪机会,雄安概念,该股蓄势有望继续突破。

06-22 09:36

冀东装备000856 还是要关注,该股只要突破37.8元即开始走上升段行情。继续跟踪!

06-22 09:43

上证指数小突破60日均线,能突破的话下个目标就看120日均线,目前形态看k线在年线和120日均线形成了一个小箱体的走势。创业板指数还在60日均线下方震荡蓄势。今天要看下市场成交量,如果市场继续缩量的话那么盘面和前几天的差不多一样的走势

06-22 09:51

题材上看,人工智能板块小抽风,三丰智能直线拉板但是小弟个股跟风明显弱势,所以板块效应估计很难走出来,然后msci概念股华鑫股份连板,但是其他的小弟股也跟风一般,再者部分锂电池个股也跟着抽风,天齐锂业历史新高可惜还是没有板块效应,现在的板块走势还是切换很迅速,又拉不出什么效果出来。

06-22 09:56

昨日封板的个股整体溢价比预期低少,竞价看没有太强势的板块,题材股整体一般。恒大高新(手游-王者荣耀概念)飞扬周一强势点评,有买进的品种都有大幅收益,今天复盘绿盘继续跟踪

06-22 10:16

银行一这样拉,准没什么好事,因为在市场里口碑一向都不好,拉银行还不如拉其他的小票,银行如果继续这样拉,中小板估计得趴在水下,现在的盘面和前几天走的差不多,所以脉冲的个股不要去追。

06-22 10:31

早盘蓝筹一开盘就直接脉冲,现在看保险板块就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一开盘就那样拉,日内很少资金会敢去接力。目前看人工智能还在维持着热度,但是带不起什么人气出来,都是一两天换一批板块来抽风,这几天都是这个尿性。

06-22 10:36

短线逢低关注下:603767中马传动

06-22 10:38

我们昨天操作进入的 西水股份 把平台给打破了,这是要上天啊,带着保险整个板块不断的走强。


06-22 10:40

创业板分时图走的跟划线一样,根本没什么大的波动,个股还是继续走分化的走势,这种沉闷的盘面大家还是不能心急,多方耐心冷静的看待当前下的行情走势。

06-22 10:45

个股方面:大家可以把目标放到超跌的高送转个股上去,由于权重股的持续逼空拉升,但是量能又没有明显的跟上来,朋友们提防冲高回落的走势,300555路通视信 昨日出现了明显的底部迹象,这样的个股往往短线又不错的机会,建议大家逢低关注下

06-22 11:04

今天上证指数又当主角了,创业板一直横着走不动,盘面还是走的太鸡肋,现在资金都在蓝筹股里倒腾,题材偶尔打出小水花出来一下就没声音,导致一直维持19行情的走势。如果大家想买白马股的,那些高位的还是不要去碰,低位的低市盈率的看看是否有补涨需求

06-22 11:15

银行一大拉,又把券商板块给带了起来,轮动了起来,这些大屁股大的持续性估计没有,所以现在脉冲这么高了不适合去追高了,有时候该赚指数还是要赚,操作难度很大的时候还是把控好仓位

06-22 11:26

早上蓝筹拉的时候创业板还反应平平没有什么跷跷板,现在券商、银行这些大屁股一继续拉,创业板指数就顶不住了要开始玩跷跷板了,今天走这样跷跷板的走势,大家把控好仓位多看少动,就担心越动越乱

06-22 11:30

上午直播到此,直播下午见,朋友们

06-22 13:12

日内涨高的大屁股,今天还是不要去追了,不可能天天都这么拉的,现在去追的话,明天万一分化下又没什么肉吃,所以日内既然拉蓝筹的话,既然要我们赚指数不赚个股只能淡然面对,而且现在市场风格切换太快,经常跷来跷去的不要跟着盲目切换。

06-22 13:18

从上证指数分时图可以白线遥遥直上,黄线摁在水下,一看到这分时图的走势就可以清楚现在盘面发生了什么,这种走势除非你在蓝筹股上,如果没在蓝筹股上适合把控好仓位看戏为主

06-22 13:36

板块切换太快了,刚才无人驾驶还没开始就抽风结束了,现在特斯拉把充电桩给带了起来,所以这种快速切换的情况下,盘中个股脉冲还是不要去追,鸡肋行情,很多个股很容易走冲高回落的走势。

06-22 13:38

午盘大家关注下除权股 300266 兴源环境 该股飞扬本周二除权那天也跟大家推荐了,继续跟踪好来!

06-22 13:56

目前看银行冲高回落,,刚才就提醒大家了按目前的市场环境,日内蓝筹股涨的有点高了,不适合去追了,一追万一追在短期高点又要被动,早上一看到那种盘面就提醒大家了,继续把控好仓位,多看少动,就担心越动就越乱

06-22 14:25

这行情没什么好分析的了,下午蓝筹也拉的疲惫,不过不关我们的事因为我们不去追,不过创业板也走出回落的走势,其实这回落也并不意外,因为早盘的盘面氛围也很明显看出弱势。

06-22 14:42

两大指数尾盘恐慌杀跌,蓝筹下午一开盘就强调大家不要去追了,一追又是短期高点,然后看到中小板的走势强调大家要把控好仓位多看好动,就担心越动越乱。

06-22 14:53

指数尾盘继续放量杀跌,这种走势明天大概率还是有惯性恐慌杀跌,所以大家不要随便去加仓,继续严格把控好仓位,早上去追蓝筹的话又是两头挨巴掌。

06-22 14:59

今天直播结束了,明日精彩直播继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