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五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 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 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6-23 08:36

铁粉;新粉们早上好! 来了的粉丝朋友请到博文下方“点个赞”“报个到”,让我知道你的存在可好?点赞报道的粉丝朋友今日牛股布局等着你"请按f5或刷新页面及时查看直播内容"

06-23 09:22

潜力追踪:002457青龙管业 盘中逢低可适当参与吸纳布局,有潜在利好在酝酿中

06-23 09:23

开盘展望 :昨日市场在技术指标多次背离,以及疯狂拉升上证50的跷跷板作用下,中小创难堪重负,尾盘泥沙俱下急剧跳水。这几天我们不断的重复一个观点,指数将进行一个宽幅震荡消化指标背离的走势,连续攻坚的可能性不大,所以要做好仓位的控制。但是跌下来之后,我们也没有必要一阴论,上涨的强势格局依然没变,尤其中小创下方的空间不大,下方1780就有支撑,到月底之前都会通过不断的震荡来消化浮筹以待后期的上涨。所以今天如果顺势杀跌可以捡一点筹码,但是明天就是周末了,大家仓位也要控制一下。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上涨的趋势也不是一日就能改变的。具体边走边看。

06-23 09:32

潜力追击:中矿资源002738 短线逢低继续跟踪回踩机会,继续开启上涨行情。

06-23 09:35

早盘集合竞价个股表现一般,跌多涨少,现在的行情个股持续性不用说了,肯定都很难持续,今天要看下盘面氛围如何,指数分时图估计会有惯性恐慌杀跌,所以,盘中个股脉冲的千万不能去追,昨天强势的特斯拉今天又开盘闷

06-23 09:38

开盘情况,各大指数开盘全线低开,英联股份套路深,昨天一字跌停板拉到涨停板,20%的幅度形成天地涨停,今天开板直接一字跌停

06-23 09:46

上涨日线图,现在还是在半年线和年线之间做箱体,昨天在蓝筹带动下准备突破半年线也就是箱顶的位置,结果昨天尾盘又给回落了下来,短期如果调整的话就看箱底也就是年线的位置支撑如何。

06-23 09:51

指数分时图刚一波小恐慌杀跌后又被资金给抄了起来,其实指数每次放量跌的第二天走势都差不多,有恐慌杀跌然后就有资金抢反弹,今天指数分时图肯定还会反复的,这时候就要观察盘面氛围如何,比如个股和题材的表现如何,如果这两者不起来的话估计还是呈弱势的走势。

06-23 09:57

短线个股积极跟踪关注:英维克002837 ,短线逢低跟踪把握回踩机会,下周有望开启上涨之路。

06-23 10:09

创业板指数日线图上看,前几天说过受阻60日均线有震荡调整蓄势的需求,这几天震荡蓄势一下估计还会再次攻击60日均线,从前面的走势可以看出,这波下来出现锯齿跌的走势,所以不要担心下跌,只有下跌才会反弹。

06-23 10:10

柘中股份 这走势 前期的庄股 如果涨停 那么太阳电缆 赛福天 三夫户外 等都可能出现联动跟风

06-23 10:19

市场目前还是没方向 钛白粉早盘有联动 但是无涨停个股 其他板块就更没法看,安纳达大家注意跟踪,该板块还是11年那年涨了一波不错的行情,近几年价格持续上涨,但是个股却没怎么不行,该有所动作了,继续关注

06-23 10:58

盘面还是走的很平均,市场也没什么量能,这样的盘面走势大家还是多看少动,严格把控好仓位,其他的也没啥好说的了,刚才石墨烯板块抽风了一把主要是涨价刺激的,估计也不好持续。

06-23 11:06

万科 大涨 接近涨停,把地产板块给小带了起来,这种没逻辑上涨,后面万科一怂逼的话跟风个股就很容易冲高回落,所以现在的盘面盘中个股脉冲我们还是不要去追

06-23 11:26

指数分时图再次恐慌杀跌,早上就提醒大家了,今天估计还会有恐慌杀跌,所以一直提醒大家严格控制好仓位,像目前的指数分时图午后恐慌下估计还会反抽,到时候看反抽如何,我们还是继续多看少动

06-23 11:31

上午直播到此,直播下午见,朋友们

06-23 13:00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继续观看飞扬下午直播。

06-23 13:05

从指数分时图的杀跌斜率可以看出,早盘几乎是九十度下杀的话,所以下午至少会有个盘中反抽修复的走势,到时候要关注修复的力度,如果偏弱的话大家还是要严格控制好仓位,不要随便去追

06-23 13:17

老妖股午后开始有蠢蠢欲动的迹象 特力A,奇正藏药 这类个股均有小幅异动表现,但是弱势除妖股,弱势市场中也不需要过分着急操作,空仓或者说仓位很小的股友,可以3120附近低吸

06-23 13:26

指数午后开盘继续恐慌抽如期的走出反抽的走势出来,其实很简单,早上那分时图接近九十度杀跌,午后肯定会有反抽的走势,下午指数分时图估计会走的平缓一些,但是弱势格局里还是多看少动。

06-23 13:32

妖股特力A延续昨日反弹,市场疲软。资金没地方去只能炒作这样的妖股了,太阳电缆注意跟踪。

06-23 13:50

午后指数分时图白线死命护着,黄线却拽不住,说明个股反抽比较弱势,早盘指数恐慌,下午轮到个股恐慌的节奏,这种弱势局面大家还是多份冷静,继续看戏为主。

06-23 14:02

午后指数分时图估计像刚才说的会走的比较平缓点,应该不会像早上那样九十度杀跌了,不过个股还是表现弱势,所以大家不要随便去追,继续严格控制好仓位

06-23 14:25

现在的行情确实不好做,有盈利就要止盈,落袋为安、不要贪心,昨日实战内部成员操作 002524光正集团 获利7个点


06-23 14:29

指数分时图又小抽了上来,下午就说过了午后的指数分时图会走的相对平缓一些,不会像早上那样直线杀跌,不过,个股没有出现比较有力度的反抽,而且板块又没什么板块效应出来,所以我们还是耐住性子。

06-23 14:37

指数这波反抽力度有点出来了,不过感觉拉的有点早,尾盘估计会小回落点下来,我们还是盯着盘面氛围,不要急去乱加仓什么的。

06-23 14:52

今天指数就这样了,刚才还以为指数尾盘会下回落,结果没回落下来,不过个股看还是没有大面积回暖,所以大家该控制好仓位还是继续控制好仓位,不争一朝一夕,只争持久的走下去。

06-23 15:02

今天直播结束了,下周精彩直播继续,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