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一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07 09:25

早盘金股:300064 豫金刚石 轻仓低吸,控制好仓位。

08-07 09:29

今日盘中重点跟踪关注: 兄弟科技002562 涨价个股,短线客关注,适合稳健性投资客,控制仓位

08-07 09:31

铁矿石和螺纹钢期货上周五大涨,今日继续暴涨涨停,今日钢铁板块集体大幅高开,铁矿石必将出现一波加速上攻,短线继续关注金岭矿业000655回调机会。

08-07 09:36

截止目前,《战狼2》综合票房冲破32亿元,华语电影史上最高票房呼之欲出。参与投资与保底的北京文化延续冲高。抛开影视效果来看,像此类宣扬爱国情怀的影片,政府没理由不支持,支持一下国产片又有什么错,继续跟上。飞扬盘前已经推荐。

08-07 09:41

指数出现分化,目前指数上攻的关键节点上,市场必然会有所承压,操作上需要关注板块机会,但是针对分化个股需要谨慎对待,飞扬之前是不是跟大家说了很多次,期股的联动性,尤其对于大宗商品类,明明有市场板块的天气预报,我们为什么不看呢?

08-07 09:49

卫信康 快速回封,资金继续击鼓传花,安阳钢铁延续钢铁强势走势,钢铁板块今天上天了,市场的板块延续性表现还是不错的,整体上来说,市场并不是极端的危险市场,更多需要的是仔细挖掘机会!

08-07 10:01

汇金公司今年二季度增仓东方财富二成,国家队已经在悄悄收集有业绩支撑的创业板筹码了,创业板寒冬已过,目前就是一个震荡区间,逐渐的止跌,但是指数震荡中催生的就是个股分化机会,有两把刷子的也可以寻找标的。



08-07 10:06

股友们,飞扬普及一个问题啊,就是在好和坏之间,还存在一个不好不坏,比如说好就是买了就起飞,坏就是买了就下跌,但是还存在买了就一直横着的情况,这是有区别的,所以止跌信号并不完全是企稳反弹信号,个股区别对待,具体的市场机会还需要本身去不断的挖掘,选股很重要。



08-07 10:13

题材股方面:带路三剑客 大家本周一定要好好跟踪,早盘低开高走,就是一个上涨的信号,对于带路三剑客我相信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应该不陌生的,我们在它们身上曾经大赚特赚过,对于三剑客我们可以反复炒作,后市潜力巨大,特别是西部建设002302要注意,短期内有望创新高

08-07 10:16

飞扬近期从上周三开始强调,以方大炭素围绕的业绩、涨价概念,以及资源类周期性板块分化极其严重,开始有了疲惫之势,同时有雄安创业板等抢它的风头,让大家谨慎,这两天杀的都是,这些高位大幅炒作过的个股,只要没有持有这些高位的不用太慌张。

08-07 10:47

稀土成为 今日率先突围的资源品,盛和资源中涨幅扩大到5%,北方稀土、厦门钨业等跟随,这些机会飞扬直播都不止一次强调了,好的题材大家可以反复操作!

08-07 10:53

有股友说出来了:就是杭州园林,它不是庄股,就奇了怪了,所有次新股一致性受到高压弱势,而它基本面没啥优秀的却震荡上行屡创新高,从分时和日K线控盘极强,今日借着次新股利好出货(IPO减速次新股反弹),直接大单杀至跌停!恐怖吗?这些高位的次新股近阶段不要碰。

08-07 11:12

可喜可贺 ,飞扬直播上周再次提示各位低吸的有色概念股今天的表现,真的是太棒了,其中盛和资源大涨7%,有希望冲击涨停,并且新高可能都不在话下,北方稀土大涨5%,五矿稀土,广晟有色,西部资源纷纷在拉升,这个概念自从7月18号推荐以来,就一直涨不停,跟上直播的铁粉自然也会从中分一杯羹!

08-07 11:26

看市场盘面整体的数据情况,由于创业板的强势,红盘家数较多,其中绿盘的也多在涨幅0轴附近,没有太多恐慌大幅下杀盘,市场目前整体稳定,大风险没有就是墨迹,需要耐心,飞扬实盘直播战队,金色两点半将再次出击牛股,也要耐心等待

08-07 11:29

市场有那么一些围魏救赵的感觉,去攻击近期比较有人气的稀土板块,然后给盘面涨价概念继续大热的状态,再去拉方大炭素就轻松多了,方大炭素,再导致促进其他的涨,等解套或者盈利颇丰。



08-07 11:34

上午大盘在飞扬计算的3247点附近止跌反弹了,创业板飞扬认为就是超短线资金在炒作,没有连续性,追了就被套(目前已经回落)钢铁、稀土今日继续的在市场中吹着妖风,但是大蓝筹们基本都是跌的,下午市场何去何从呢?会不会继续的跳水呢?下午精彩的实盘直播为大家揭晓

08-07 15:04

可喜可贺 ,飞扬直播重大打造有色概念股尾盘再次大发神武,其中盛和资源牢牢封板,北方稀土同样强势封板,五矿稀土和广晟有色纷纷大涨8%,目前就是西部资源表现比较差一点,但是我坚信后市潜力大!

08-07 15:06

尾盘基本定调了,今日创业板冲高回落早上没有让大家去追符合判断,同时今日大盘杀至3247点时建议低吸,在3274点建议高抛,很多股友已做T成功。午后研判大盘会有一跳然后再低吸,但是由于期货市场螺纹钢和铁矿石的持续强势,导致有色板块持续冲高带动指数上攻,没有出现较好的低吸机会,没有就等下一次。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