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扬 : 周二短线实战直播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来到飞扬的直播厅 ,飞扬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飞扬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飞扬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无风险套利投资理念: 我们不追求单只个股的收益,不追求某一天的收益,我们追求的是收益的持续性和稳定性,假如一只股票我们只要10%,那么非复利计算,交易十笔,就应该翻倍。...





欢迎来到飞扬短线直播间 ,请大家记得按“Ctrl+D”收藏我的博客,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


08-08 09:14

今天多关注雄安环保:先河环保(300137)、创业环保(600874),雄安基建:汉钟精机(002158)、韩建河山(603616)的机会!

08-08 09:28

今日重点跟踪关注: 北京科锐002350 短线逢低继续跟踪,今日继续关注。

08-08 09:33

600874创业环保 关注,10%的仓位,18.20元附近进入

08-08 09:45

早盘来看 集合竞价的异动主要来自于雄安,雄安昨天一个是地热的消息,一个是设立雄安银行的消息,不过实际上消息刺激的高开反而可能打乱了应有的节奏,过高的开盘也会先激出抛压盘来,目前应当先看清形势。

08-08 09:47

雄安吸金、吸眼球,资源类个股 ,以及近期高位走趋势下杀明显,以方大炭素为首的一类个股早盘均有一定的回落,一般情况下还会资金介入较深,还会扑腾几下,老热点还未在人们记忆中完全摒弃,会有反复,但操作尽量以低吸为主,不要盲目去追涨,目前雄安缺少一只自然涨停的人气股来引爆雄安!

08-08 09:50

神火股份 其实从主力波段解码器上来看,从5月初就已经发出了主场的信号,之后基本走势就是一个主升的行情,做票要耐得住性子,才能享受的了繁华。

08-08 09:59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飞扬直播重点打造的有色概念股今天再次大涨,其中盛和资源600392昨天涨停后,今天再次大涨7%,继续刷出新高,自从7月18号点评推荐以来此股上涨了60%以上,还有北方稀土600111同样继续创新高,7月18号点评推荐以来同样上涨炒股60%五矿稀土,广晟有色,西部资源继续上涨,恭喜有低吸的铁粉,直播原话如下:

08-08 10:01

大盘的指数持续震荡,但是板块之间的轮动可是“风起云涌”,雄安由于只有两只一字板个股带动,没有自然涨停的人气股,被资源类干的小幅回落;铝方向的个股在期货走强的带动下冲高一波回落,同时再度印证了一个短期操作道理:不要追高,在热点没有形成一致性之前,都不要去追,除非整个板块极度大热的时候才可以去追涨!

08-08 10:10

000878云南铜业 开始拉升,飞扬昨天推荐,即铝业大涨后,飞扬看好下一个铜业的周期


08-08 10:13

刚才还有股友问卫信康这样的票,其实道理都是一样的,盘子不大,但是开板的速度非常快,第二波炒作,完全是借助于资金和游资的击鼓传花,这也不是市场的主线方向,接盘有风险,且行且珍惜。

08-08 10:26

可喜可贺 ,飞扬把握市场热点能力有多强,盘面的表现就可以验证出来,直播重点打造的有色概念股现在又来一波大涨,其中广晟有色600259成功涨停,最近几天都在强调该股后市潜力巨大,这几天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嘛?盛和资源600392也即将再次冲击涨停,北方稀土和五矿稀土纷纷大涨6%,目前就西部资源表现比较差一点但是后市潜力依旧大!

08-08 10:33

雄安新区虽然早晨强势吸了一波金 但是由于遇阻压力,随着抛压走低,飞扬在早晨就已经说明了 消息刺激的高开反而打乱了应有的节奏,这种打乱节奏对于散户是极其不利的 希望朋友们没有脑袋过热的。

08-08 10:41

开盘一小时 多空双方在10日线附近维持平衡,目前没有出现大打出手的迹象,市场资金目前仍然集中在雄安 资源品种里面进行博弈,多空双方不对天天口水战,就是这样的状态,恶心人,不过越是震荡周期越容易出板块机会,资金会不断的进行流动转移,这就出现炒作机会。

08-08 10:51

创业板的的指数带动是第一大权重温氏股份暴力拉升6%,其中创业板人气股赢时胜,直接冲高封死涨停,今日盘面操作难度极大,热点分化,切换速度极快。

08-08 11:00

今日市场再度三分天下,资源类个股、雄安、以及创业板,资源类个股好比短期打败于赤壁之战的魏国曹操,创业板好比一直东奔西走终于安定的蜀刘备,雄安好比家底很厚实但近期被抢风头的东吴孙权。

08-08 11:06

股市就犹如战场一样,格局时时刻刻在变化今日切换的速度,轮动实在实在太快!没有集中性大热板块的时候,资金都是处于试探期,总认为自己持有买入的为后市的主流,这个时候分歧极大,飞扬告诉过大家一句话:机会产生于迷茫,风险隐藏在一致。

08-08 11:15

今天的市场轮动速度依然维持高速状态,分时图的黄白线也是相互交错,仅上午一个半小时 资金就在雄安、资源、中小创里面滚了一轮儿了,对于轮动快的市场环境,我们只要做到不追高 就是OK的。

08-08 11:31

总结下今天的研判吧,飞扬今造研判大盘会在3261-3284区间震荡,其中大盘就冲高至3283点回落持续弱势震荡,飞扬今日看创业板反弹概率大,创业板在温氏股份的带动下一竿子起,在操作方向让大家关注回调中的强势股,即今日盘中冲高了很多个股都回落了,即不适合追高那么操作低吸会合适,今日整体研判比较精准



08-08 13:15

下午开盘之后,多空继续对峙,指数在这个位置上还是震荡修复为主,资金基本还是上午说的挤压流动的状态,这个过程中资金转移速度较多,多点耐心,中泰化学在午间出了减持公告后 走出了闪崩的走势,目前市场对于减持 尤其是这种相对高位的减持 还是坚决抛售态度的。

08-08 13:22

走出思维的丛林,暂别纷乱的周围。在这里,大家也可以一起交流心得。市场的风险与机会你在这里获提示。就这里,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逻辑。每一支股票涨停板都不是随便来的。懂了,下次你就在其中!打起精神,大A股依旧那么迷人!

08-08 13:26

巨额国债不仅给美国经济前景蒙上阴影,也威胁到世界经济稳定。如果美国不能缓解债务状况而任由其扩大,很可能通过“借新还旧”或使货币贬值制造通胀来减缓债务压力,这将向外输出经济风险。一方面,这将导致美国国债持有者大量抛售美国国债,使美元大幅贬值损害美国政府和美元的信用,并引发全球性的金融恐慌和股市震荡;另一方面,美元贬值会造成国际上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价格上涨,造成全球性通货膨胀,

08-08 13:34

今天创业板整体的涨幅有一点点虚,主要是权重温氏股份等涨太多,搁着之前创业板涨1.4%,最起码市场有2200只个股翻红,目前是1500家翻红。

08-08 13:45

看看东方财富,我们上周就说过创业板蓝筹方向,到底还是有动力,所以说别看着蓝筹,权重就怕,市场逼你去做这些,你能有什么办法呢?其实现在市场内的资金也很纠结 尤其是那些观望资金,是等待资源回调介入 还是出击今天情绪高涨的中小创 还是跟着国家大计雄安的步伐,这是个问题 资金很是纠结 迅速的轮动也能看出这一点来。

08-08 13:56

刚才盘中券商异动 进一步将资源股的资金吸了出来,其实看看券商的板块走势 还是很稳健的 今天踩到关键的20日均线就起来了,前两天看有的朋友抱怨券商调整 这不今天就起来了 只不过它的节奏偏慢但是稳。

08-08 14:06

近期一直飞扬给大家提示资源类个股疲弱切换有风险的,龙头股方大炭素杀跌,这一波幅度还是比较猛的,对于资源类个股再度承压,昨日和今日部分资源类个股强势,完全是因为期货市场的螺纹钢和铁矿石上涨强势,而不是单纯的A股内生力量去炒作有色和钢铁!

08-08 14:23

大家可以发现 最近市场中 在相对低位的个股动作频频,市场资金一定是聪明的 它们不傻 一定会更加青睐低位启动的机会,而不是去追高一些已经积累了一定涨幅的个股,像中泰化学、北京文化这种积累了一定涨幅的个股 就算没有减持消息 短期也要乏力了,所以目前大家手中若是有相对低位的个股,基本面没啥问题,技术上没有破位的,大可放心的拿着等待市场资金的关照。

08-08 14:42

创业板目前的大涨幅还是靠权重在支持,抛压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明天持续性还是有待观察,尾盘看看主板会不会继续跳水,今日钢铁 有色 石墨烯 锂电池为首的强势股都出现转弱的举动。

08-08 14:47

资源类涨价概念进一步回落,涨价概念继续挖掘补涨,农牧饲渔板块下午成为了最强的风口,尤其是猪上天了,创业板蓝筹 券商护盘支撑指数,但板块联动并不是很强,个股表现较为活跃 可见从资源涨价流出的资金快速进入到其他题材。

08-08 15:02

为什么要用指标,用华策影视来说一下,从开始介入拉升,到震荡修复到再度上冲,这个过程中,能把肉都吃了的能有几个?在横盘犹豫中,主力波段解码器可以告诉你,现阶段只是正常修复,这样才不会错过第二波行情,临近尾盘 低市盈率个股出现走高,代表股有东湖高新 敦煌种业 以及近期创业板中一直很强势的朗玛信息


08-08 15:07

到了尾盘,今天早上所有表现大热的板块基本都像霜打了的茄子,蔫了,雄安攻击一波回落,不过大问题没有,资源类个股由于期货上涨,再度发动行情,异动也是冲高回落,军工也是冲高回落(这就是追高的害处)唯有让猪肉股得取江山笑到最后,太像三国了,三国三分,最终落于司马家!今天直播到此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